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3: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浙江第一批古树名木
文化公园名单公布~~~
~~~区人大常委会全面启动助力“三个现代”立起来活动
市 “枫桥式人民法庭”公布~~~
~~~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阳全面上线“浙里基财智控应用”系统

本报讯(记者 方宗晓 通讯员 邬婉燕)3月15日下午,随着富春街道第一笔“浙里基财智控”资金支付完成,标志着“浙里基财智控应用”系统在我区正式上线运行。

据介绍,“浙里基财智控应用”系统主要围绕乡镇(街道)资金、资产、资源“三资”安全风险管控等重点,打造“数据多源、纵横贯通、高效协同、监管闭环、服务便捷”的基层财政管理安全风险智控应用场景,通过数字赋能破解基层财政资金监管难题,实现基层管理数字化、风险管控智能化、资金监管动态化、队伍建设规范化。

2022年,我区被省财政厅列为“浙里基财智控应用”全省试点。根据省财政厅整体部署,区财政局积极对接,并将富春街道确立为我区试点乡镇,蹄疾步稳完成了第一阶段上线任务。

“浙里基财智控将财政预算项目‘项目申请—预算审批—支付申请—线上支付’的执行全流程纳入系统管理,整个过程只需要十几分钟。”富春街道会计孙静介绍,原来线下审批需要好几天,通过“浙里基财智控应用”系统后确实方便了很多。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继续抓紧抓实,加强与富阳农商银行联动配合,加快“浙里基财智控应用”系统在本区的建设运行和功能发挥,确保3月底前完成全区乡镇(街道)上线工作,助力提升乡镇财政管理现代化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时政
   第05版:城事
   第06版:资讯
   第07版:春江两岸
   第08版:教育
富阳入选2个
人大有担当 代表见行动
区法院城南法庭上榜
富阳全面上线“浙里基财智控应用”系统
富阳日报时政03富阳全面上线“浙里基财智控应用”系统 2023-03-17 2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