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头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区委书记专题听取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汇报~~~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赢”
富阳区第七届道德模范(平民英雄)暨第五届“最美孝心少年”发布~~~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书记专题听取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汇报
强化工作导向 狠抓作风建设
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赢”

本报讯(记者 董剑飞)昨日,区委书记吴玉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徐林亮、张霖、邵伟斌和其他区委常委参加。

会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伟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重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喻乃群依次汇报2022年度个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其他区委常委作书面报告。

吴玉凤指出,近年来,区委常委班子成员立足分管条线,主动挑起担子、认真抓好落实,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接下来要紧紧围绕“发展拼经济、亚运拼精彩、共富拼典范”等中心大局,强化工作导向、狠抓作风建设,进一步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切实把“一岗双责”履行到位,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赢”。

吴玉凤强调,要对党忠诚,在思想认识上走在前、作表率。时刻把好政治方向,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带头严守纪律规律,以绝对忠诚、担当尽责、奋发进取的形象面貌,开创富阳发展新局面。要压实责任,在担当作为上走在前、作表率。狠抓责任上肩,切实把分管部门单位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具体业务结合起来、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一同谋划、一体部署,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坚持问题导向,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掌握分管部门单位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思想、工作、生活动态,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督促整改;落实责任闭环,在补短板、强弱项上持续用力,定期分析研判,深入查摆、剖析根源、举一反三,从制度上杜绝、减少问题的发生。要端正作风,在自我淬炼上走在前、做表率。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实干争先之风、清正廉勤之风,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奋进者姿态打好经济翻身仗、亚运攻坚战、共富示范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时政
   第05版:城事
   第06版:资讯
   第07版:春江两岸
   第08版:教育
深刻领会核心要义 全面推动贯彻落实
强化工作导向 狠抓作风建设
致敬平凡英雄 弘扬传统美德
富阳日报头版01强化工作导向 狠抓作风建设 2023-03-17 2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