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8: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举办~~~
偏暖格局倒计时,寒潮即将来袭~~~
~~~
富阳发布最新通知~~~
浙大城市学院和富阳档案馆~~~
~~~每周增加到45个,有需要的家长可预约
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举办
富阳优质林产品获多项金奖

本报讯(记者 朱啸尘 通讯员 楼君)日前,第15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在义乌举办。富阳14家林业企业选送近百个林特产品参展,完成30个展位的布展任务,是杭州组团完成布展数量最多的区县。其中,竹木家具、竹笋制品、特产香榧、特产甜柿、林下经济、精品根雕、盆景等11个优质林产品获得金奖。

富阳高度重视森博会、农博会等会展平台对打通农林产品销售渠道的重要作用,区财政每年安排不少于100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支持农业品牌建设、农林企业参展和评比奖励。

在积极带领企业走出去参加各类展会的基础上,区农业农村局联合邮政部门搭建富春山居农产品品牌馆,品牌馆集展示、宣传、推广、零售等功能于一体,设农林特产综合区、文创产品区、鲜笋专区、竹工艺专区、茶叶专区、休闲品尝区等区块,涵盖全区24个乡镇(街道)130余家农户和商家,上架400余种本地特色农林产品。线上则结合邮乐网、邮乐小店、邮乐优鲜、公众号等渠道同步宣传推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资讯
   第06版:城事
   第07版:城事
   第08版:资讯
   第09版:天下
   第10版:广告
   第11版:人文
   第12版:教育
富阳优质林产品获多项金奖
下周气温或暴跌
全区首个嵌入式门球场地落成
严格执行“场所码”扫码核验工作
合建新时代党建与思政教育研学基地
脊柱侧弯门诊增加号源
富阳日报资讯08富阳优质林产品获多项金奖 2022-11-25 2 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