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渔山乡党委书记李群锋~~~
合力推进教育共富、提升互联网诊疗服务、培育新登古城文旅新业态……~~~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建荣~~~
~~~
~~~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市团干部实训基地在常绿揭牌

本报讯(记者 王群芳 王小奇 通讯员 朱洋洋)昨日上午,杭州市团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杭州市团校红色联盟教学点揭牌仪式暨杭州市风景名胜区团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常绿镇新四军两渡富春江红色研学中心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周妙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鹏等参加。

杭州市团校(杭州青年运动使馆)有着七十多年的历史,是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被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等联合授予首批“全国注册志愿者培训基地”,获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颁发的首批“杭州市年轻干部成长教育基地”称号,并在余杭区建立首家区县级团校分校。

张鹏说,常绿镇要充分发挥研学基地宣传教育作用,活化用好红色资源,全方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要充分发挥红色文旅产业带动作用,因地制宜着眼“红色常绿”,不断激活红色动能,将文化效益转变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探索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红色密码”;要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前沿阵地作用,进一步深挖本地红色文化资源,开辟精品研学线路,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周妙荣表示,常绿镇具有丰富的红色资源,将团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红色联盟教学点放在常绿,预示着未来团校将以红色研学、干部培训等多领域合作为载体,在红色品牌、青旅研学、学术研究等多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探索红色教学点合作共建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活动现场,市团校、团区委、常绿镇等负责人签订了红色研学合作协议,三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担使命、共同育人”的原则,推动红色教育、调研实践、党建、团建等工作深入开展。还举行了常绿“红韵青声”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常绿青年的新时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城事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城事
   第06版:资讯
   第07版:天下
   第08版:综合
区政协召开十届三次常委会会议
当好“富春卷首”执手人
评分最高的四件重点提案干货满满
为打造宜居环境保驾护航
杭州市团干部实训基地在常绿揭牌
富阳企业上榜2022长三角百强榜
富阳日报要闻02杭州市团干部实训基地在常绿揭牌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