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8: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本周五晚,首站落地东方茂,玩游戏赢奖品~~~
恒丰银行杭州富阳支行~~~
恒丰银行杭州富阳支行~~~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五晚,首站落地东方茂,玩游戏赢奖品
赶集啦!“夏日垃分 生活满分”流动微市集正式开启
东方茂市集效果图
真人垃圾分类飞行棋
趣味大转盘

  记者 倪华华 通讯员 陈祎偲

  市集,一个并不新鲜的概念,在疫情之后逐渐成为年轻人不能远行的市内“代餐”。炽热的夏天,其受众程度更为广泛。今夏以来,为迎合市场偏好,丰富夜经济主体,全区各大商场纷纷开展各大主题市集,吸引众多市民前往。

  市集越来越多,产生的生活垃圾增多,垃圾分类被疏忽的情况难以避免。为此,区分类办在加强商业综合体专项检查的同时,计划开展“夏日垃分  生活满分”流动微市集活动,通过赶集的方式,及时、准确、有效地深入各大商场活动,做好垃圾分类宣传,传递绿色环保理念。

  垃圾分类流动微市集是一个平台,有利于消费者更全面、更直接地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和工作目标。接下来,区分类办将根据各大商场夜间活动情况,提前规划、合理部署、创新方式,让垃圾分类的宣传摊位流动起来,扩大传播范围,深化传播力度。“垃圾分类注入新元素,希望通过这一活动,有效提高垃圾分类在年轻人、亲子群体中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切实推动垃圾分类宣传融入人海浪潮,深入民心。”区分类办负责人说。

  活动内容

  1.趣味大转盘:参与者转动大转盘,回答正确指针所指示的问题,即可获得礼品一份。

  2.真人垃圾分类飞行棋:两位参与者进行现场比拼,投掷骰子,根据骰子点数前行,率先抵达终点,即可获得礼品一份。

  3.现场打卡:参与者拍照打卡“夏日垃分  生活满分”流动微市集,分享至朋友圈,即可领取礼品一份。

  礼品

  儿童玩具、生活日用品

  活动首站主题

  “赴一场绿色夏日之约”垃圾分类微夜市

  活动地点

  东方茂购物中心中庭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5日18:30—20:3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资讯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城事
   第06版:天下
   第07版:达夫弄·人文
   第08版:综合
赶集啦!“夏日垃分 生活满分”流动微市集正式开启
加强党建引领 深化银村共建
夏日送清凉 服务送上门
富阳日报综合08赶集啦!“夏日垃分 生活满分”流动微市集正式开启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