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马利阳调研循环经济产业园和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省善治示范村、省善治村名单公布~~~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
~~~
让预付式消费放心安心~~~
~~~
区工商联组织召开部分执委企业“助企纾困”座谈会~~~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利阳调研循环经济产业园和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激活绿色发展引擎 推动产业强区提速

  本报讯(记者 许荆楠)昨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利阳带队赴渌渚镇和新登镇,调研循环经济产业园和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区领导何献忠、王龙华参加。

  富阳区循环经济产业园位于渌渚镇阆坞村,自2019年场地平整和动工建设以来,目前生活垃圾焚烧处置、餐厨垃圾处置和飞灰处置三大项目已全部建成并投入运行,园区规划、配套建设和运营管理逐步完善。马利阳实地踏看了生活垃圾焚烧处置和餐厨垃圾处置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项目运行、园区产业规划和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对循环经济产业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加快园区空间腾挪,强化土地要素保障,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优化交通组织体系,招引更多优质项目入驻,推动循环经济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高水平打造绿色发展园区示范样板,为产业强区再添动能。

  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大立过滤设备有限公司深耕过滤器滤芯行业二十余年,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滤芯产品,广泛应用于生物制药、微电子、食品饮料、发电,石油化工、冶金、饮用水及游泳池水处理、机械制造、汽车生产等领域,获得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肯定与认可。参观企业展厅和核心产品后,马利阳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勉励企业要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完善产品体系,积极拓宽产品市场,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行业话语权,致力成为环保过滤行业的领跑者。同时,他要求开发区、新登镇和相关部门,主动做好对接,全力做好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营造更加优质营商环境,真正让企业轻装上阵、聚力创新、加快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城事
   第04版:综合
   第05版:资讯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教育
   第08版:专题
激活绿色发展引擎 推动产业强区提速
富阳35个村上榜
树牢“环境就是民生”理念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北支江上下游 水位站建设完成
区政协开展“美丽经济”产业群落专项民主监督
富阳对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开展全周期治理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 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听企业诉求建议 为企业纾困解难
富阳日报要闻02激活绿色发展引擎 推动产业强区提速 2022-05-13 2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