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5: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董邦达、董诰父子不仅是清代高官,也是艺术家~~~
冷空气又要来~~~
隔离带如何设置、物资如何准备、人员如何协调……~~~
截至1月13日16时~~~
玉长城商业广场~~~所得将用于捐助困难学子
1月14日至1月31日~~~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冷空气又要来
周末先晴后雨
阳陂湖天鹅 天气拍客 王仁湘 摄

  本报讯(记者 胡红吉)近段时间以来,冻手冻脚、湿湿冷冷,大家着实领教了隆冬的味道。根据区气象台最新预报,未来一周富阳晴雨相间,其中,本周末又有冷空气来袭,天气呈现先晴后雨的趋势。

  昨日,一股弱冷空气补充南下,北风明显增大,户外体感阴冷,让人直打哆嗦。同时,受输入性污染物影响,富阳出现霾,AQI(空气质量指数)超过150,达到中度污染程度。

  预报显示,今天上午多云转阴,下午开始暖湿气流增强,带来水汽,平原地区以小雨为主,山区有小雨夹雪或小雪,高山区可能出现积雪,要注意雨雪冰冻对出行的影响。同时,雾霾天气会得到缓解,空气质量逐渐转好。

  明天是难得的雨歇时间,白天气温有所回升,预计可达10℃左右。1月16日至17日,受冷暖空气的先后影响,有一次比较明显的降雨过程。

  值得期待的是,1月18日至19日,天气转晴好,适合节前洗晒和采购年货,但早晚低温冰冻再现。再放远来看,今年1月下旬前半段,阳光出镜率相比前期有所提高,利于春运交通。

  另外,杭州市气象局近日公布“2021年杭州十大天气气候事件”,根据公众投票排名,依次为“秋老虎”威力大,桂花迟迟不开花;夏季出现连阴雨,“三伏天”像黄梅天;入夏早、入秋迟,杭城经历最长夏日;暴雨轮番袭击,红色预警频发;强对流多发,农业设施受损;汛期雨量集中,年降水量偏多;年初遭遇连续低温,年末冷空气频繁来袭;台风“烟花”滞留时间长,风雨影响大;年均气温历史最高,气候变暖仍在持续;霾日数持续降低,好天气频频露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城事
   第05版:资讯
   第06版:专题
   第07版:达夫弄·人文
   第08版:教育
史庭荣出书解读别样“二董”
周末先晴后雨
富春街道开展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布置大比武
高风险地区20个 中风险地区66个
明天有一场爱心义卖
部分社保业务暂停办理
富阳日报资讯05周末先晴后雨 2022-01-14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