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4:春江两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龙门三村八亩口杭派民居摇号分房完成
■银湖街道~~~
~~~
银湖街道~~~
■渔山乡~~~
■场口镇~~~
乘风破浪她力量~~~
■龙门镇~~~
■湖源乡~~~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乘风破浪她力量
源乡乐居大比武启动
龙鳞坝

  记者 王小奇 胡筱璐 通讯员 陈梦静

  或许每个女生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民宿,在平淡中感悟生命的本真,在静好中尝尽人生的百味……这些隐匿在湖源山里的民宿,绝对能给你温暖如家的感觉。

  “乘风破浪她力量,源乡乐居大比武”重磅来袭。

  近两年来,随着网红龙鳞坝的火爆出圈,湖源每年涌入了数以万计的游客,直接带动了民宿餐饮如雨后春笋般在湖源大地上崛起,既为游客带去了吃住体验,也给当地百姓尤其是广大妇女同胞增加了创业就业的机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高水平打造现代版富春山居图上的“乐水小镇”,助推湖源乡民宿产业健康发展,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带动更多女性创新创业,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湖源乡妇联特推出“乘风破浪她力量,源乡乐居大比武”活动。活动时间为2月20日至3月5日。

  湖源乡范围内已开业民宿的女性创办人或女性经营管理者、女管家都在评选范围之内。

  评选要求,民宿整体情况良好,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和重大投诉,经营中有创新性和独特性,在行业内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对当地经济发展、妇女就业增收作用显著;将绿色、环保、生态、健康的理念融入到民宿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打造美丽庭院,发挥湖源独特的生态本底,鲜明的生活特质,彰显“有颜值、有温度、有情怀”的湖源民宿特色。

  通过自主推荐、群众推荐、组织推荐、实地走访、征求意见等形式,切实将符合条件的民宿及优秀女主人申报上来,填写申报表。

  由乡妇联组织邀请旅游专家、媒体代表、行业权威、资深游客等组成民宿体验师团队进行现场打分和网络投票两项成绩综合确定,评选出“源乡乐居”五星级3家、三星级6家,颁发奖牌证书,并进行官方推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城事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富阳党建
   第06版:城事
   第07版:资讯
   第08版:达夫弄·醇文学
53户村民喜提新房
召开节后收心会
走访慰问乡贤和家属
环境整治不停歇 干干净净过假期
节后上班人到岗心到位
参观学习企业垃圾分类共促进
源乡乐居大比武启动
召开镇村干部会议
协助搜救诸暨失联老人
富阳日报春江两岸04源乡乐居大比武启动 2021-02-23 2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