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6:春江两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昌“竹乡奇妙夜”迎来跨年旅游团,天气转暖后或将每周发团
“公司+旅行社”打造夜经济发展新模式

  记者 温欣欣 王杰 通讯员 陈雨苹

  2020年12月31日,一批31人的团队来到竹乡永昌,感受永昌竹乡奇妙夜的独特魅力,这也是位于永昌镇的杭州恬漫山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杭州游侠客旅行社对接后的首次尝试。

  公司负责人陈良红说,永昌镇竹乡奇妙夜活动结束后,竹乡奇妙夜成了一个网红打卡地,游侠客也是在那之后与公司对接,最终开了这样一条跨年奇妙夜的乡村旅游线路。为了给游客好的体验,陈良红做了不少准备,策划了篝火晚会、跨年烟花等项目,获得了满满好评。

  总营收约1万元、多家民宿满客、抖音号“恬漫山乡”涨了不少关注、多名游客表示下次再来、游客还带走了不少永昌特产……跨年夜活动的成功,让包括陈良红在内的永昌民宿主及农户们对永昌今后的旅游发展有了期待。

  陈良红计划,等春天天气转暖后,将进一步对接旅行社,把永昌这条看竹灯、逛竹乡、吃美食、住民宿的竹乡奇妙夜线路常态化,由旅行社负责游客招募,实现每周发团。陈良红说:“这样一来,我们可以白天带游客在周边玩,晚上带回永昌看竹灯,带动民宿发展、助销农产品,实现多方共赢。”

  “等开春时,我们要发更多的团,让更多的游客感受竹乡永昌的魅力。”陈良红说。

  永昌镇相关负责人说,竹乡奇妙夜活动的开展,既是为了助力“美丽杭州”创建,迎接亚运会,更是为了发展夜经济,促进村民增收。旅行社与杭州恬漫山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合作,无疑为乡村旅游的发展提供一种新的模式,永昌镇将通过出台奖励举措支持这一模式的发展。同时,也将与更多的旅行社实现旅游定制,帮助更多的村民实现增收。不仅如此,竹乡奇妙夜二期工程已经纳入2021年永昌镇民生实事工程项目之中,在新的一年,永昌的夜经济、夜旅游将有新的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城事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金融
   第06版:春江两岸
   第07版:资讯
   第08版:天下
新桐乡:砥砺奋进启新程 乘势而上谱新篇
召开防疫工作布置会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永昌镇: 全力打造“恬竹乡·漫永昌”慢生活康养旅居小镇
圆满完成村妇联换届选举
全力以赴守住疫情防控防线
“公司+旅行社”打造夜经济发展新模式
召开新时代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推进会
渌渚镇:新一届村级妇联“开门即干事”
紧急部署疫情防控
富阳日报春江两岸06“公司+旅行社”打造夜经济发展新模式 2021-01-13 2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