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5: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把课堂搬到“云上”,优质资源共享~~~富阳乡村学校“互联网+义务教育”实现全覆盖
~~~下周气温或跌至个位数
~~~年底前,还将完成多条道路路面改造
~~~开馆以来,博物馆已接受捐赠文物53件
~~~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区两条道路路面提升改造完成
年底前,还将完成多条道路路面改造

  本报讯(记者 蒋立红 通讯员 凌玲)11月16日,由区城投集团养护公司负责实施的文居街(文教北路—春秋北路)、文教北路(孙权路—文居街)道路整体提升改造工程完成。经过6天6夜加紧施工,累计完成路面铣刨、沥青铺设约15300平方米,两条道路行车环境大大提升。

  此次改造的两条道路位于闹市区,因原有沥青路面铺筑至今已有10多年,随着交通流量不断加大,路面老化、网裂、下沉等问题日渐突显,道路服务水平已不能满足文明城市需求。为巩固“美丽杭州”创建暨“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百日集中攻坚行动成果,打造安全、洁净、靓丽、文明的城市道路环境,城投集团养护公司与市政公用中心实地踏勘后确定路面提升整改施工方案,于11月10日进场,为两条道路“换颜”。

  养护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提升改造重点铣刨车行道的旧沥青路面,重新摊铺性能更好的SBS改性沥青。这种沥青具有提高沥青软化点、耐磨耐划抗老化特点,能够提高路面使用寿命。养护公司对网裂下沉严重路段开展玻璃纤维格栅铺设,进一步提高道路行车舒适性、安全性和稳定性,对检查井、雨水井、公交车站平侧石开展优化更新。

  为缩短占道施工时限,尽可能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养护公司沥青施工班组针对施工路段交通特点,设置半幅封闭半幅分流、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两种交通管制模式,保质保量推进工程的同时,大大减少施工时长,以最快速度恢复道路通行。

  今年以来,养护公司已完成东桥路、公望街等70多条道路沥青修复约17.5万平方米。通过路面维修,极大地改善了市民出行环境。年底前,养护公司还将对中埠大道、富春街等道路开展路面提升改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味道山乡与乡村振兴的探索与实践研讨会特别报道
   第04版:时政
   第05版:资讯
   第06版:春江两岸
   第07版:达夫弄·人文
   第08版:专题
城里学校乡村学校 通过网络一起上课
周日迎“小雪”
城区两条道路路面提升改造完成
热心市民向富阳博物馆捐赠文物
成品油价迎来年内第五涨
富阳日报资讯05城区两条道路路面提升改造完成 2020-11-20 2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