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政协领导参加富阳联络组委员工作站“请你来协商”活动~~~
~~~镇村级小额工程将纳入监管
2020年度第四期富春名家大讲堂开讲~~~
启用充电棚、增加停车位、新建宣传阵地、开展志愿服务……~~~
~~~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度第四期富春名家大讲堂开讲
聚焦“数字新零售的本质与产业打造路径”

  本报讯(记者 董剑飞)为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杭州打造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城市和新零售策源地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昨日上午,富阳举办2020年度第四期富春名家大讲堂,邀请小微数据化信贷服务平台元宝铺创始人兼CEO陈瑞贵讲授“数字新零售的本质与产业打造路径”。区领导裘富水、喻乃群、孙柏平参加。

  新零售早已融入人们日常生活,改变消费方式、带来全新购买体验。如今,商业街都在由购物中心向数据中心转变,银泰西选、盒马鲜生、天猫智慧门店等早已深入人心,甚至连家门口的小卖部也都在进行数字化转型。陈瑞贵是英国阿斯顿商学院及南安普敦大学法学院法学、管理学双硕士,同时也是工信部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首批大数据专家委员、浙江省政府特聘专家、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副会长,深耕大数据产业多年,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围绕新零售这一话题,陈瑞贵从经济视角、科技视角、人口视角看零售业态进化过程,并从零售创新的切入点,结合富阳实际,探讨富阳发展数字新零售产业集聚路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课带来的前沿理念和鲜活案例,对于富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扶持政策,推进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推动商业创新升级,全面发展新零售、新业态、新模式,提升新零售发展质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更好地推进工作打开了视野、开拓了思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城事
   第05版:资讯
   第06版:专题
   第08版:专题
   第09版:专题
   第10版:综合
   第11版:达夫弄·人文
   第12版:教育
为鹿山工业园区治理出谋划策
建筑工程领域 “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出炉
聚焦“数字新零售的本质与产业打造路径”
凤浦社区的变化真真切切 “大党委”的作用实实在在
长三角住房公积金 使用区域不再仅限于缴纳城市
富阳日报要闻02聚焦“数字新零售的本质与产业打造路径” 2020-10-16 2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