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7: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与人防的故事”~~~
品江鲜、观云雾、结亲戚……~~~
家人突患急病需送医,又担心道路拥堵~~~
~~~早晚出门请大家注意保暖
区电商协会开展爱心行动~~~
给孩子拍完证件照~~~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给孩子拍完证件照
却把自己的包落在了派出所
  本报讯(记者 张柳静 通讯员 孙伟佳)9月12日上午,新登派出所户籍室工作人员许慧在工作中发现,户籍室桌子上多了一只包。通过查看监控,包的主人很快被找出来了。

  原来,当天上午,刘女士一家三口趁着周末有空,从杭州滨江赶回老家双庙村,到新登派出所给小孩拍身份证。许慧接待了他们,并很快地帮他们拍好证件照,然后刘女士和老公就带着孩子离开了。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许慧再次进入拍证件照的房间,发现桌子上放着一个女士皮包。她心想,当天是周六,办理业务的人并不是很多,这个包应该是刚刚的一家三口遗落的。

  为了快速确认失主的身份,许慧马上联系视频队员,通过监控回放确认皮包的失主正是刘女士。令许慧哭笑不得的是,当她联系上刘女士告诉她包落在户籍室时,刘女士已经到家半个多小时了竟然还没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

  刘女士老公急匆匆赶到派出所,许慧核实其身份后将包交给了他,并让他清点了包里的物品是否有遗失。接过皮包,刘女士的老公一边向许慧表示感谢,一边还在说:“我这个马大哈老婆,幸好这包是落在派出所了,如果遗落在别的地方可能就找不回来了。”

  民警也提醒广大群众,希望大家在外出办事时,看管好随身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城事
   第04版:教育
   第06版:春江两岸
   第07版:资讯
   第08版:专题
老物件征集活动启动
乘着高铁去旅行 白衣天使在富春山乡有个家
“警医联动”守护生命通道
富阳迎来强降雨天气
为孩子们送去365套崭新衣物
却把自己的包落在了派出所
富阳日报资讯07却把自己的包落在了派出所 2020-09-16 2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