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9: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富阳区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
富阳区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
富阳区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
富阳区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阳区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
获市级大赛团队二等奖
富阳代表队领奖
  本报讯(记者 张柳静 通讯员 陆丹丹)近日,杭州市第三届“工匠杯”12345政务热线客服技能大赛暨《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岗位大练兵技能大赛举行。富阳代表队力战群雄,在决赛中取得团队二等奖的佳绩,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个人单项奖。

  富阳代表队由共产党员、共青团团员和巾帼文明岗岗员组成,代表富阳区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总共4名参赛选手,分别是邵佳钰、陆雨静、钟思凡和张波,其中钟思凡和张波是去年参赛的老将。

  赛场成绩和平时工作分不开。今年,疫情来势汹汹,在防控工作中,“63312345”承担了监督受理涉疫举报的任务,以及健康码复核解释和老人、少儿健康码代办使用问题咨询,24小时畅通,为群众答疑解惑。

  抗疫之初,防疫物资短缺、健康码相关问题较多,“63312345”电话咨询量暴涨。有一通电话是一名家长打进的,孩子是艺考生,回富阳第二天突然失联,家长万分着急,向“63312345”求助。工作人员立刻通过防疫指挥部联系集中医学观察点,这才得知孩子就在那里,因为手机没电了,所以联系不上。后来,医学观察点工作人员为孩子借了充电器,和家长联系上了。

  今年以来,受理中心突出“以人民为中心”,打造优秀团队,为群众排忧解难。上半年,“63312345”共接听群众来电8.5万件,工作日日均受理600余件,帮助群众解答或解决了许多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时政
   第05版:城事
   第06版:春江两岸
   第07版:春江两岸
   第08版:城事
   第09版:资讯
   第10版:综合
   第11版:教育
   第12版:法治经纬
主体建筑结构全部封顶
周末剧场惠民演出送“福利”
获市级大赛团队二等奖
今年梅雨季“超长待机”
富阳日报资讯09获市级大赛团队二等奖 2020-06-30 2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