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3: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税务局延长2月份纳税申报期限
  本报讯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日前,富阳区税务局就疫情防控期间延长2月份纳税申报期限和调整办税服务场所服务时间等事项作了如下通知:

  暂停窗口现场业务办理

  原定于2月3日开放的各办税服务场所暂停窗口现场业务办理,具体恢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

  延长申报纳税期限

  2月份纳税申报期将限延长至2月24日。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受疫情影响,在2020年2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延长后,办理仍有困难的,还可依法申请进一步延期,具体申请途径:首页—【我要办税】—【税务行政许可】—【对纳税人延期申报的核准】(首页—【我要办税】—【税务行政许可】—【对纳税人延期缴纳税款的核准】)。

  实行预约办税机制

  在疫情防控期间,强烈建议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涉税事、网上办,非必须、不到厅,非急事、延后办,大厅办、先预约”。如有特殊情况必须要到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理,通过浙江省电子税务局线上渠道预约,预约至少需提前一天,预约成功后请保持电话畅通,等候税务机关与您确认相关事宜。未预约或者预约未经税务机关确认的,一律不予受理。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操作路径

  登录浙江省电子税务局—【互动中心】—【预约办税】—【办理预约】—点击“在线办理”进入。

  2.操作步骤

  第一步:表单填写。根据预约服务事项类型,分别选择税政政策辅导、资格认定辅导、建账建制辅导、领购发票、上门预约办税等内容,并选择预约时间及联系人信息和联系方式。

  第二步:表单提交。预约办税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完成预约,税务人员会根据纳税人提交的“预约办税申请单”及时进行回复。

  第三步:信息反馈。纳税人可通过【我要查询】—【办税进度及结果信息查询】查询预约办税申请流转情况。

  畅通办税咨询渠道

  疫情防控期间, 开通税务咨询电话0571-63133055,提供咨询服务。同时,加强浙江税务征纳沟通平台政策推送和咨询解答等服务,未下载注册浙江税务征纳沟通平台的,请拨打税务咨询电话咨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03版: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04版: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06版: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07版: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08版: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富阳发布“十条政策意见”
富阳电子通行证系统上线
富阳企业紧急生产救护车关键零部件
政务服务“不打烊”
区税务局延长2月份纳税申报期限
华夏银行富阳支行开通绿色通道
富阳日报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03区税务局延长2月份纳税申报期限 2020-02-14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