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8: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灯亮时他不走 红灯亮了过马路
  本报讯(记者 姜炜 通讯员 陆泽鹏)近日,305省道方家井路口发生一起电动车闯红灯后,与轿车发生碰撞的交通事故。交警调查发现,电动车驾驶员通过路口时的举动令人匪夷所思。

  事发当天傍晚,交警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称,305省道方家井路口,发生一起小车与电动车相撞事故,有人受伤。值班交警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

  经医院检查,受伤的电动车驾驶员徐某伤势较轻微。与其发生碰撞的轿车驾驶员孙某说,事发时,道路东西向绿灯刚刚亮起,他正常行驶通过,途经路口时,因为左边一辆半挂车遮挡了视线,他没能发现突然出现在路口的电动车。

  交警调取路口监控录像发现,当天傍晚6点37分53秒,事发路口南北向信号灯为红灯,此时,徐某驾驶电动车来到路口停车等候。但从傍晚6点38分18秒绿灯亮起,到6点38分43秒绿灯结束,徐某并未正常行驶通过路口。然而,6点38分44秒红灯亮起的一瞬间,他突然起步通过路口,结果与正常行驶的孙某轿车发生碰撞。

  目前,该起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时政
   第06版:春江两岸
   第07版:城事
   第08版:资讯
绿灯亮时他不走 红灯亮了过马路
除夕前富阳晴雨相间
“雷霆20号”行动 整治交通违法
年夜饭市场专项检查开展
萧山机场“无忧夜行” 助旅客返乡过年
年前药械安全护航行动启动
富阳日报资讯08绿灯亮时他不走 红灯亮了过马路 2020-01-14 2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