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6:春江两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建乡
建设“山川秀美 幸福和谐”的“茶艺小镇”
  1月9日上午,春建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过去一年,春建乡上下紧密团结,众志成城,较好地完成了目标任务。聚焦产业发展,美丽经济持续增长,稳中求好;聚焦环境整治,美丽乡村特色彰显,越扮越靓;聚焦社会治理,美好生活基础夯实,持续向好;聚焦自身建设,干部队伍提振作风,从严理政。

  2020年,春建乡将紧盯产业发展不放松,在激发经济活力上开创新局面;紧盯环境提升不放松,在建设美丽乡村上续写新篇章;紧盯社会治理不放松,在促进高品质建设上实现新突破;紧盯民生改善不放松,在共享发展成果上交出新答卷;紧盯效能建设不放松,在肩负发展担当上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山川秀美 幸福和谐”的“茶艺小镇”建设新篇章。

  会上,还票决通过了老百姓最关心的2020年10件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包括“茶艺小镇”基础设施建设、横桐线改扩建、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农村饮用水安全保障体系建设、丰富“茶艺小镇”文化活动、推进垃圾分类优化人居环境、美丽河湖建设、污水零直排建设、乡村道路建设提升和全乡交通安全大整治。

  会上,乡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一届八次区委全会精神。他表示,要上下同心,坚定不移推进“茶艺小镇”建设;以民为先,扎实有效推进“民生工程”;凝心聚力,各尽所能推进“乡村治理”;使命担当,坚决担起转型发展的新使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时政
   第06版:春江两岸
   第07版:城事
   第08版:资讯
推动富阳高质量发展
打造“都市一体化、产业现代化、乡村景区化”的现代都市城
高质量建成生态休闲美丽“云雾茶镇”
打造“球拍名镇·幸福上官”
建设“山川秀美 幸福和谐”的“茶艺小镇”
建设独具风情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
高质量建设“一流田园城”
开启常绿“红绿篮”发展新征程
建设“富春卷首 稻乡渔镇”
全力建设“全域景区 美丽源乡”
富阳日报春江两岸06建设“山川秀美 幸福和谐”的“茶艺小镇” 2020-01-14 2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