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7:乐学少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期话题:厨房大会
  夜深了,人们都已进入梦乡。忽然,你被奇怪的吵闹声吵醒了。追着声音,你来到厨房,发现家电厨具们突然会说话了,并且正在展开激烈的讨论。他们在讨论些什么呢?天亮之前会有结果吗?请你展开想象,以此话题进行写作。题目自拟。字数不限。

  截稿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投稿方式:小记者和小通讯员请通过富阳乐学网(http//lexue.fynews.com.cn/),其他读者可以投稿至fyrbjy@163.com,投稿时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我爱写作”。稿件中请注明学校、班级、姓名。

  特别提示:稿件中请注明学校、班级以及指导老师。同时,请指导老师写150字以内的评语,投稿时与稿件正文一同上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
   第05版:城事
   第06版:资讯
   第07版:乐学少年
   第08版:专题
打开写作新思路
孩子爱和同学攀比零花钱和穿着品牌,怎么办?
读《作文课》有感
深思的时刻
会面大作家
下期话题:厨房大会
富阳日报乐学少年07下期话题:厨房大会 2019-12-02 2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