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6: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雷霆”18号行动 整治道路交通违法
  本报讯(记者 姜炜 通讯员 俞镇涛)11月28日,富阳交警大队统一部署,开展针对电动自行车、工程车违法及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雷霆”18号集体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警对往来车辆的驾驶人逐一检查驾驶证、行驶证,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处”,同时严厉查处电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车主不戴头盔及工程车重点违法等交通违法行为。其间,交警还加强对违法行为人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引导驾驶人正确行车。

  本次行动,交警部门共查获工程车违法101起、开车打电话148起、电动车违法54起、电动车不戴头盔滞留查询73起、酒驾13起、醉酒驾驶机动车2起、国省道6类违法60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
   第05版:城事
   第06版:资讯
   第07版:乐学少年
   第08版:专题
富春江特大桥左幅贯通
“食品检验员检测” 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雷霆”18号行动 整治道路交通违法
富春站至桂花路站区间左线贯通
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当选“理事单位”
通往场口和湖源部分公交有调整
区司法局局长 将接听市民来电
明后两天最低气温直逼0℃
富阳日报资讯06“雷霆”18号行动 整治道路交通违法 2019-12-02 2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