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头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滨富特别合作区”首家企业入驻
企业领取首份带有“滨富合作区”字样的营业执照
  本报讯(记者 李宇雯 通讯员 金珍)11月28日,杭州宏华软件有限公司领取了首份带有“滨富合作区”字样的营业执照,成为第一家入驻杭州高新区(滨江)富阳特别合作区的企业。

  今年8月28日,“杭州高新区(滨江)富阳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揭牌,翻开了杭州富春湾新城发展崭新的一页,开启了两地合作新的征程。特别合作区位于杭州富春湾新城东部产业区块,面积5.8平方公里,东南起杭新景高速,西至小源溪和杨元坎村,北至富春江,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为推进特别合作区建设,区跑改办和区市场监管局提高站位、勇于担责,创新服务举措,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一方面,为入驻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专人对接,快速服务;另一方面,将特别合作区全域纳入住所申报试点区,入驻企业凭《富阳区商事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书》免于提交住所材料,降低进驻企业创业成本,简化登记手续,激发市场活力,实现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

  “今后,我们将继续按照便捷高效的原则,全面提升登记注册服务质量和效率,助力特别合作区产业引进,推动富阳‘三高’发展。”区市场监管局窗口相关负责人说。

  杭州宏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数码喷印装备与耗材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公司产品在纺织数码喷印装备领域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全球第二。

  杭州宏华软件有限公司建设纺织数码喷印装备与耗材的智能化工厂项目,选址于杭州富春湾新城灵桥镇灵桥村,总用地面积120亩,项目计划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项目用地面积约为48.4545亩。项目总投资10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投资4亿元。预计项目达产后可年产5000台套纺织数码喷印设备和配套耗材,其中一期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25亿元、税收1500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
   第05版:城事
   第06版:资讯
   第07版:乐学少年
   第08版:专题
打好清洁家园文明富阳持久战
富春江特大桥左幅贯通
坚定信心 树立雄心 加快建设产城发展新地标
富春站至桂花路站 区间左线贯通
“富阳故事”宣讲团成立
“滨富特别合作区”首家企业入驻
富阳出台 竹纸产业整治提升方案
今年以来富阳新报告 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40例
富阳日报头版01“滨富特别合作区”首家企业入驻 2019-12-02 2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