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富阳“统战之家”昨日揭牌~~~
富阳“统战之家”昨日揭牌~~~
富阳“统战之家”昨日揭牌~~~
富阳“统战之家”昨日揭牌~~~
富阳“统战之家”昨日揭牌~~~
富阳“统战之家”昨日揭牌~~~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阳“统战之家”昨日揭牌
统一战线成员有了共同的活动阵地
  本报讯(记者 许荆楠)昨日上午,富阳区“统战之家”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区统一战线成员有了共同的活动阵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新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平一起为“统战之家”揭牌,区领导祝一君、孙晓明、孙晓华参加活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班子成员,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共同见证。

  揭牌仪式后,陈新华一行进入“统战之家”参观,仔细听取了富阳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与我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已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他强调,要运用好“统战之家”这个平台,积极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团结统一战线人心,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激励统一战线成员担当作为,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

  据了解,富阳区“统战之家”位于富春街道幸福路1号,活动面积约1500平方米,设有“同心E家”统战数字化工作平台、统战工作情况展陈区、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办公区、会议室以及活动室,设备齐全、功能丰富,是富阳统战工作成果展示,统战成员学习交流、组织活动、服务群众、对外宣传的一个重要窗口。

  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富阳将依托“统战之家”这个平台,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帮助全区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开展特色服务项目、策划各类特色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和运行机制,把“统战之家”建设成为汇聚力量、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活动阵地,为建设富裕阳光的大都市新型城区贡献统一战线的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时政
   第06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富春铿锵行
   第08版:城事
   第09版:资讯
   第10版:广告
   第11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富春铿锵行
   第12版:教育
统一战线成员有了共同的活动阵地
全区桥隧养护人员学习“充电” 提高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水平
新沙岛绿色发展“坚决不搞大开发”
富阳高质量开展 “植物检疫宣传月”活动
这一抹青春的藏蓝
7项货运办事事项实现“零见面”审批
富阳日报要闻02统一战线成员有了共同的活动阵地 2019-10-09 2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