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7: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戏剧盛事9月开幕
  本报讯 近日,杭州国际戏剧节在北京蜂巢剧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全国的广大戏剧爱好者发出诚挚的邀请——第八届杭州国际戏剧节将于今年9月拉开帷幕。

  据悉,杭州国际戏剧节自2012年首次举办至今,共邀请了来自英国、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意大利、瑞士、日本等世界各地的70部顶级剧目、120余场演出。

  本届杭州国际戏剧节依然以“兼具国际视角和美学高度”选择剧目,特邀立陶宛、巴西、比利时、丹麦等世界各地的精彩好戏来杭。19天,24部好戏,35场演出,8月14日10:00在大麦网正式开票。杭州观众可以敞开怀抱,尽情享受国际当代戏剧带来的冲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时政
   第06版:城事
   第07版:资讯
   第08版:专题
   第09版:城事
   第10版:评论
   第11版:达夫弄·醇文学
   第12版:广告
政策性农业保险 让受灾农户吃下“定心丸”
高温可能延续至9月
新版人民币要来了 赶快升级验钞机
杭州戏剧盛事9月开幕
富阳日报资讯07杭州戏剧盛事9月开幕 2019-08-13 2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