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5: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07日 星期三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建引领单位共建 助力社区垃圾分类
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本报讯(记者 谢雨天 通讯员 王丽敏)昨日,“助力垃圾分类 邻里相亲相爱”主题晚会在鹿山街道山水社区上演,吸引了大批居民参与。此次活动由区审计局、鹿山街道办事处、鹿山街道山水社区共同举办,获得了多家共建单位的指导、支持。

  晚会现场播放了《山水社区大党委制在行动》等宣传视频,晚会节目更是以接地气的舞蹈、舞台剧、相声等表演方式,讲解当下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

  今年以来,山水社区以大党委制为依托,充分发挥居民参与社区治理、单位参与共建共享的作用。晚会现场为山水社区10名民情联络员颁发聘书,为区审计局“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公积金富阳分中心“环保志愿服务队”等10家辖区单位志愿服务队授旗。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正式成立鹿山街道山水社区志愿服务队,筑牢群众基础,共建共治共享,助力高水平社会治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城事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城事
   第06版:资讯
   第07版:达夫弄·文艺圈
   第08版:健康富阳
支原体肺炎患儿数量 比往年同期翻了20倍
新登有个爱考同事药价的张医生
党建引领单位共建 助力社区垃圾分类
富阳日报城事05党建引领单位共建 助力社区垃圾分类 2019-08-07 2 2019年08月0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