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6:春江两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集束
  ■银湖街道

  知联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丁群飞)7月1日下午,银湖街道召开富阳区知联会银湖街道分会第二届换届会议,来自街道教育、卫生、企业、社会各领域的30余名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11位新常务理事、新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林志高作表态发言,将认真履行知联分会会长的职责,率先垂范、尽职尽责,带领全街道党外知识分子齐心协力、奋发有为,为推动银湖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街道统战委员对知联分会提出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服务大局,发挥分会参谋助手作用;要凝心聚力,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新桐乡

  开展夏季无偿献血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蒋梦婷)7月5日上午,新桐乡开展夏季无偿献血活动。各行政村和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及群众踊跃参加。

  当天上午8时,党员群众纷纷来到了献血现场,自觉排队,认真细致填写献血登记表和听取医护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据统计,献血活动共150人报名,献血成功116人,献血量为29490毫升,造血干细胞入库10个。其中,51名党员报名,献血成功为21名,献血量为4300毫升,造血干细胞入库1个。

  ■新登镇

  联合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江栗峰 孙 坚)7月3日至4日,新登镇惠来社区联合交警中队针对骑电瓶车的市民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及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倡议书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道路交通安全、遵法守法及文明出行的意识,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连续两天,惠来社区工作人员和交警中队民警利用早高峰和晚高峰两个时间段,在新兴西路(国税前)和观音弄入口处开展文明出行劝导和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倡议书活动,共发放宣传倡议书1000余份,文明劝导对象600余人。

  ■胥口镇

  网格员参加安防培训

  本报讯(通讯员 廖吁慷)近日,胥口镇组织全体网格员赴新登消防中队参加全区网格员安防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分面授和体验培训两部分。网格员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器材的使用,检查出租房、商铺时的重点事项及相关知识,参观了安防体验馆,了解了防诈骗、毒品危害、消防法律法规、火灾逃生等安全知识。体验了火灾逃生VR、公交逃生模拟等安全自救项目。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镇网格员日常巡查中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处理突发事件中的应急能力,提高预防、处理事故的技术知识水平,提升了网格员工作业务水平,为建设平安胥口保驾护航。 

  ■渔山乡

  应征青年参加征兵体检

  本报讯(通讯员 陈奇)7月8日上午,渔山乡2019年度征兵目测体检工作在渔山乡卫生院全面展开。来自4个行政村的应征青年踊跃参加本次体检。

  为确保征兵体检工作顺利进行,乡人武部对应征青年的各项身体指标进行严格管控,紧盯关键环节,公平征兵程序,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各项规定,应征青年须携带相关证件,经审核通过后,由专人负责带队分批分科进行体检。

  截至目前,渔山乡本次目测体检共上站79人,通过目测初检36人,大学生比例超过百分之八十。

  ■场口镇

  开展听力言语护理补贴工作业务培训

  本报讯(通讯员 凌燕娟)7月5日,场口镇召开各村行政村(居委会)村务工作者会议,会议布置落实听力言语一、二级残疾人的护理补贴工作。

  场口镇残联负责人对各村就做好此项工作提出要求,各村工作人员要抓紧组织落实对本辖区一、二级听力言语以及多重残疾人的信息核对,对纳入特困、领取工伤保险生活护理、60周岁以上已经享受养老服务补贴和其他变动的人员及时复查和上报;对符合条件人员抓紧做好申报工作,并要做到公开、公正、透明,应补则补,确保零差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城事
   第04版:时政
   第05版:时政
   第06版:春江两岸
   第07版:春江两岸
   第08版:专题
   第09版:城事
   第10版:资讯
   第11版:广告
   第12版:教育
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
新闻集束
万市镇:打响“万事好商量”婚姻调解品牌
力促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
富阳日报春江两岸06新闻集束 2019-07-11 2 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