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4: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整合农、林、水审批服务能力~~~
整合农、林、水审批服务能力~~~
整合农、林、水审批服务能力~~~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整合农、林、水审批服务能力
由党员跑代替申请人跑 化被动审批为主动服务
  本报讯(记者 朱啸尘 通讯员 华斌)近日,区农业农村局行政许可科对永昌镇昌岭村农居点建房涉及林业审批以及邵家自然村1500米溪堤水利工程提供技术服务,助力村民早日住上新房子,尽快修建溪堤,并与业务科、站、所联合就邵家自然村1500米溪道修建共同分析问题、共同研究对策,调整项目的立项文件,分年度实施。

  区农业农村局行政许可科以党建为引领,整合农、林、水审批服务能力,上门党员服务小队针对性地上门调研和指导,点对点、面对面指导、帮助当事人办理占用林地许可,由党员跑代替申请人跑,目前已有25户村民7000平方米的农居点建房项目完成审批。

  据了解,今后区农业农村局还将利用许可现场核查环节需面对面接触群众的有利条件,开展党员面对面讲解宣传,使群众能近距离地了解政务服务新动态,开展个性化上门回访服务,近距离听取群众心声,征求办事过程中存在意见,以问题、目标、效果为导向、改进服务提升群众办事满意率和实现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城事
   第06版:春江两岸
   第07版:资讯
   第08版:达夫弄·醇文学
   第09版:广告
   第10版:健康富阳
   第11版:乐学少年
   第12版:专题
再现80年前富阳抗战史
由党员跑代替申请人跑 化被动审批为主动服务
减税降费精准帮扶 优化营商环境成效明显
富阳日报要闻04由党员跑代替申请人跑 化被动审批为主动服务 2019-05-16 2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