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3: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强国”App—— 党员学习的宝库、宣传工作的 “融媒体中心”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过完年,午间休息的时候办公室走廊上都会响起这首歌。“学习强国”App上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虏获了一众粉丝,也让我不时哼唱起来,潜移默化中提升了我的自觉和自信。

  作为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的支部委员,我是最早接触到“学习强国”这个App的。刚开始其实是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主要就是为了做好这款应用的宣传推广,所以只能硬着头皮带头学。今年元旦开始,我就开始摸索组织机构设置,做好用户体验测试以及了解积分规则,帮助同事做好App的安装和使用,及时沟通和反馈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几乎每天都会花上1个小时在这款App上。

  后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区推广,我的积分成了区里第一,被同事们笑称为“学霸”,虽然自知离“学霸”其实还很远,但这让我学习的劲头更足了。

  现在,在每天的休息时间段打开“学习强国”App渐渐成为我的一种阅读习惯。因为它不像“今日头条”“网易新闻”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习惯后再进行推送,而是通过“每日一曲”“每日经典”把正能量的东西传达给用户。它俨然是一个党员学习的宝库、宣传工作的 “融媒体中心”,各种最新的时政要闻、党和国家的政策、各级理论宣都能在App上找到。

  前段时间带家人去香港旅游回来后,我的排名还是遥遥领先,又被同事笑话说,“出去玩都不忘‘学习强国’啊,我们是赶不上你了”。其实当习惯已经养成,它的黏性自然就在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城事
   第06版:春江两岸
   第07版:资讯
   第08版:达夫弄·醇文学
   第09版:广告
   第10版:健康富阳
   第11版:乐学少年
   第12版:专题
区领导督查 城市治理和交通治理工作
让富阳成为青年农创客的天堂
区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学习强国”App—— 党员学习的宝库、宣传工作的 “融媒体中心”
“学习强国”点燃了我的学习热情
富阳日报要闻03“学习强国”App—— 党员学习的宝库、宣传工作的 “融媒体中心” 2019-05-16 2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