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4: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被抓时坐财神像上“傻笑”
~~~被抓时坐财神像上“傻笑”
~~~被抓时坐财神像上“傻笑”
~~~被抓时坐财神像上“傻笑”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醉驾男子弃车躲藏
被抓时坐财神像上“傻笑”
  本报讯(记者 姜炜 通讯员 沈露晨)正月初二晚,富阳交警大队在城区及各乡镇(街道)开展了一次春节酒驾整治行动,设检查卡点7处,出动警力64人,现场查处2起醉酒驾驶和2起酒后驾驶。

  当晚8点30分左右,执勤民警在卡特兰酒店门口的卡点进行检测时,发现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越野车突然停在马路中间,驾驶室下来一名男子,匆匆跑向卡特兰酒店大门。民警怀疑其涉嫌酒驾,随即上前追寻。

  为缩短巡查时间,交警封锁了酒店所有出口,并调取监控,发现西侧大楼3楼有一人行迹诡异。民警上楼一番寻找,最后在阁楼楼梯口的角落里,发现一层布,下面露出一只脚。拉开布料,只见一男子坐在一尊财神爷雕像上“傻笑”,正是那名逃跑的司机。民警随即将其带回,做了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09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驾驶。

  经查,该男子姓何,新登人,2017年就曾因危险驾驶罪被吊销了驾照。事发当晚,他和朋友聚会,喝了两杯白酒。平时他有专职驾驶员,但正月驾驶员回家过年了。他觉得正月初二交警应该不会查酒驾,就自己开车回家,谁料车子开到卡特兰酒店附近,前面竟然有酒驾检查卡点,慌乱之下弃车逃跑,结果仍被交警抓获。这个正月,何某肯定不好过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城事
   第04版:资讯
2018年富阳区 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报告出炉
雨水是接下来的主角
他却赤身裸体躲在别人家床底,正准备饿死自己
醉驾男子弃车躲藏
富阳日报资讯04醉驾男子弃车躲藏 2019-02-11 2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