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头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阳区2018年 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报告出炉
  近日,《2018年富阳区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报告》新鲜出炉。报告显示,2018年富阳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为25.73%,较2017年浙江省的居民素养监测水平(23.03%)高出2.7%,超过原国家卫生计生委提出的2020年要达到24%的目标。

  健康素养是个人获取和理解基本健康信息和服务,并运用这些信息和服务,做出正确决策,以维护和促进自身健康的能力。它与居民平均期望寿命、孕产妇死亡率、婴儿死亡率等指标共同作为衡量一个国家国民健康水平的重要参考指标。

  资讯   4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城事
   第04版:资讯
富阳区2018年 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报告出炉
十三个愿望“晒”出幸福年
富阳春节黄金周消费市场持续火爆
假期结束迎返程高峰 雨雪天也重新“开工”
富阳日报头版01富阳区2018年 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报告出炉 2019-02-11 2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