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3: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
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中 强化使命担当展现人大作为
  本报讯(记者 方宗晓)昨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区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全体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进一步谋划和推动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富阳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会议指出,区委一届六次全会进一步凝聚了发展共识,坚定了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决心,对2018年发展成绩的总结实事求是,对富阳当前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的判断精准到位,对2019年工作的部署符合早日建成大都市新型城区的现实需要,是富阳在攻坚克难、全面转型的基础上向“全面推进‘三高’,加快实现与杭州大都市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常委会和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自觉性和紧迫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结合区委决策部署学,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学,进一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发展共识,切实增强服务发展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挥常委会和人大机关干部在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全会部署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表率和先锋。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富阳发展的历史机遇、新一年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总体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部署上来,找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不断探索和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立足人大职能,发挥人大优势,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各项法定职责,确保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成为全区干部群众的共同遵循,紧扣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人民群众重大关切、紧扣法治富阳建设重大问题,以实际成果体现学习贯彻成效,为早日建成富裕阳光的大都市新型城区努力展现人大的新作为新担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第04版: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第05版:专题
   第06版:城事
   第07版:城事
   第08版:资讯
   第09版:天下
   第10版:达夫弄·悦览室
   第11版:广告
   第12版:广告
建设大都市新型城区 干部群众有话说
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中 强化使命担当展现人大作为
学深学透 抓实抓细 高质量推进都市一体化发展
把握都市发展新要求 彰显政协履职新作为
富阳日报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03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中 强化使命担当展现人大作为 2019-01-11 2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