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10:达夫弄·悦览室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编辑推荐
  《整个巴黎属于我》

  作者:莱斯利·M.M.布鲁姆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在海明威的一生中,不断有新形象找上门来:钓深海鱼的硬汉、大型动物猎人、“一战”后巴黎丽兹酒店的常客、白胡子老爹。所有这些身份,他都很享受,媒体同样津津乐道。此时,已经没有人记得他最初的角色:没有任何作品出版的无名小卒。实际上,从21岁到27岁,在人生的黄金时代,海明威旅居巴黎,度过了一段困顿、疯狂的日子。美国文化史学家莱斯利·M.M.布鲁姆历时五年深度采访,取材于三百万字素材,在这本书中,描述这段人生中的海明威。

  《在经验与超验之间》

  作者:景凯旋

  出版社:人民东方出版传媒有限公司

  在世界文学史上,20世纪下半叶东欧文学具有特殊的地位。东欧作家继承了19世纪批判现实主义传统,同时又接受和发展了20世纪现代主义与后现代主义思潮,对现代世界的冲突及人的存在进行了深刻思考。本书是对东欧观念的一次全面审视,从文学、哲学、社会学及政治学的多维角度,围绕东欧作家的问题意识,梳理和分析了他们的价值观念。这些思想型、知识型的作家面对传统价值消亡的现代危机,在强调生活世界的同时,重新追寻失去的意义,探求什么是文学、什么是存在、什么是现代性等时代重大问题,表现出对人类命运的强烈不安,其本体论、认识论和方法论都与西方现代主义迥然相异。东欧观念深刻表明,人类的精神活动总是处于经验与超验之间,向着地平线前行的征途上,既布满陷阱,又充满希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第04版: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第05版:专题
   第06版:城事
   第07版:城事
   第08版:资讯
   第09版:天下
   第10版:达夫弄·悦览室
   第11版:广告
   第12版:广告
报章里的改革史,生活中的未来书
编辑推荐
夜间散步
博物馆是凝固知识的地方
富阳日报达夫弄·悦览室10编辑推荐 2019-01-11 2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