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8: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火煮筷子消毒 自己出门去办事
  本报讯(记者  张柳静 通讯员 李燕青)前两天,金秋社区防区民警进行出租房消防检查时发现,一住户家里冒烟,进去才发现,这家主人竟然煮筷子消毒的同时出了门……

  缪阿姨刚租进乌鸦塘某出租房,讲卫生的她把墙面地面卫生打扫干净后,想着没电视看可不行,就琢磨着去就把网络的问题解决掉。缪阿姨将筷子放进倒满水的锅里,开火煮,然后出门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进行基础工作的城西派出所所警力来乌鸦塘检查出租房消防,闻到了一股烧焦的气味,“喏,那里在冒烟。”其中一个警员指着101室。一行人跑来,连续敲门,里面却没人,他们通过警务通查找该出租房户主的联系方式,再通知防区其他民警,同时联动金桥经济股份合作社微型消防站。

  刚好房东就在附近,开门后,房间里一片烟雾,在开窗关火之后,发现铁锅烧得通红,筷子焦了大半,油烟机烧了一半。

  其他民警与微型消防站工作人员赶来时,现场协警已将火扑灭,缪阿姨接到电话也匆匆赶来,面对又是咳嗽又是“流泪”的警员,表示万分感谢。

  民警对缪阿姨进行了教育,同时对现场居民进行了消防安全宣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致敬改革开放·富阳40事
   第06版:致敬改革开放·富阳40人
   第07版:城事
   第08版:城事
   第09版:资讯
   第10版:金融
   第11版:广告
   第12版:乐学少年
数十职业放贷人上了“名录”
夫妻情深是好事 但法律不是儿戏
开火煮筷子消毒 自己出门去办事
富阳日报城事08开火煮筷子消毒 自己出门去办事 2018-12-06 2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