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3: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缙云富阳签订职工疗休养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 骆晓飞 通讯员 盛民)11月5日,缙云县—富阳区山海协作职工疗休养工作交流座谈会在仙都举行,签订两地职工疗休养合作协议,未来两地将在一线职工疗休养、劳动模范疗休养、企业优秀员工疗休养等层面进行合作。

  缙云县总工会、富阳区总工会、富阳区所属乡镇(街道)工会和企业工会代表、缙云县疗休养基地(景区)代表和疗休养承办单位(旅游社)代表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拓展职工疗休养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共筑两地山海协作新格局。

  缙云县总工会和富阳区总工会现场签订了两地职工疗休养合作协议,深入推进“山海协作”,促进两地旅游市场的发展繁荣。双方将以职工疗休养合作的方式,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互送职工疗休养团队。缙云素有“黄帝缙云,人间仙都”的美誉。缙云有仙都景区、黄龙景区、大龙门景区、河阳古民居、笕川花海等,疗休养资源丰富,是浙江省全域疗休养发展十佳县。缙云县总工会希望富阳区乡镇(街道)工会和企业工会多组织干部职工来缙云疗休养。

  当天,富阳区总工会一行还对仙都、河阳古民居、大龙门等疗休养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大家认为缙云山清水秀、民风淳朴、处处是景,同时缙云和富阳交通方便,是职工疗休养的理想之地。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根据山海协作工作会议精神,对缙云疗休养资源进行大力宣传推广,鼓励更多干部职工到缙云疗休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时政
   第06版:城事
   第07版:春江两岸
   第08版:专题
   第10版:资讯
   第11版:达夫弄·悦览室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金融
   第15版:乐学少年
   第16版:教育
为江南新城融杭发展“把脉开方”
金火机床: 坚定品牌之路 加快转型升级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全力打造新型城市主流媒体
缙云富阳签订职工疗休养合作协议
95后阳光大男孩:优质的服务让我很踏实
富阳日报要闻03缙云富阳签订职工疗休养合作协议 2018-11-08 2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