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政协一办六委:
凝心聚力谋“三高” 协商民主促转型
  本报讯(通讯员 陆勤波)昨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区“三看四态促转型”第三次战斗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认为,此次战斗动员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升级转段的大会,全面总结了两年来转型破题成绩,明确了新阶段转型发展目标和任务;是一次凝心聚力、提振士气的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全区上下朝着转型目标锲而不舍、不断奋进的斗志。

  会议要求,区政协一办六委和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协独特的优势和作用,围绕“三高”发展新要求,全力助推富裕阳光的大都市新型城区建设。

  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此次大会精神作为政协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及时通过会议、文件和信息推送,传达到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切实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并统一到“三看四态促转型”新要求新部署新任务上来,对标先进、查找不足,以更优的理念、更高的标准、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助推富阳高质量转型发展。

  要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抓落实。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钉钉子抓落实的“重要一锤”作用,助推转型发展的重大决策落地、重大项目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畅通党委政府与基层群众的有效联系渠道,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富阳高质量转型发展。当前,尤其要把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今年收官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有机结合,着重围绕“高新产业发展、高品质城市建设、高水平社会治理”方面深入调研、选题立项。

  要提升能力、强化保障抓落实。要把抓好此次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学习贯彻近期中央、省、市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结合起来,始终不渝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开展好政协工作。要围绕助推高质量转型发展,切实强化政协机关党的建设,以党建带队伍、促履职;要进一步补齐短板、练好内功,不断提高政协机关干部、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为助推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时政
   第06版:城事
   第07版:春江两岸
   第08版:专题
   第10版:资讯
   第11版:达夫弄·悦览室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金融
   第15版:乐学少年
   第16版:教育
积极推动“三高”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地
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展现人大新作为
提高站位主动转型 当好攻坚冲锋的表率
凝心聚力谋“三高” 协商民主促转型
富阳日报要闻02凝心聚力谋“三高” 协商民主促转型 2018-11-08 2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