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9: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7处年久失修外悬式广告灯箱拆除
  本报讯(记者 何芳芳 通讯员 汪超峰)近日,区城管局城东中队在巡逻中发现恩波大道附近存在较多年久失修的外悬式广告灯箱,均有不同程度的破损、锈蚀现象。通过沟通,在商家的配合下,城管对工农路的象山海鲜、彭氏盲人推拿、好百年、金鹏酸菜鱼馆等几家外悬式广告灯箱进行统一拆除,共拆除7块广告灯箱,共计面积50平方米。

  拆除过程中,公安、社区等部门联动配合,对执法区域提前做好封道工作,保障作业安全。此外,对于广告拆除带来的大量垃圾及废品,执法队员督促施工人员及时处理,做到即拆即运,保障道路通行和市容环貌整洁。其中一家盲人推拿的负责人是残疾人,城管执法与残联联系协调,为其争取到损失最小化,在拆除广告灯箱后为其增挂一块电子屏。

  城管队员表示,外悬式广告灯箱的拆除确保了市民头顶的安全,也有利于次干道背街小巷整体环境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评论
   第05版:资讯
   第06版:达夫弄·城市面孔
   第07版:达夫弄·城市面孔
   第08版:城事
   第09版:城事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乐学少年
季节转换天气变冷 富阳心梗病人增多
金桥社区开展文明骑行活动
7处年久失修外悬式广告灯箱拆除
富阳日报城事097处年久失修外悬式广告灯箱拆除 2018-09-14 2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