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汤金华在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时指出~~~
汤金华在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时指出~~~
汤金华在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时指出~~~
汤金华在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时指出~~~
汤金华在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时指出~~~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汤金华在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时指出
强化法治理念 提升工作实效 推动“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再深化
  本报讯(记者 方宗晓)昨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汤金华在视察《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贯彻执行情况时指出,要长期抓、持续抓,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扎实推进“七五”法治宣传规划和区人大常委会《决议》的贯彻落实,推动“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展开并取得新成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玉龙、祝一君、郎卫国、陈鸿麟、华之江参加。副区长、公安富阳分局局长赵志军陪同。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新登镇湘溪村民主法治村建设情况和新登安防体验馆法治教育基地,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政府关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自“七五”普法启动以来,我区以建设“法治富阳”和争创普法工作先进单位为目标,在完善机制上下功夫,在宣传对象上求精准,在宣传举措上出实招,扎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汤金华充分肯定“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形式多样化、内容特色化、覆盖社会化、效果显现化,体现了领导推进有力、工作重点突出、注重普治并举等特点,有效推进了“七五”法治宣传规划和区人大常委会《决议》的贯彻落实。

  针对“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汤金华强调,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任务,是一项长期的基础性工作,是提高全民法治意识,树立法治信仰,筑牢全社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主流风尚的思想基础,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强化法治理念为先导,不断夯实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基础;要以增强合力为抓手,不断拓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度和广度;要以提升实效为追求,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度。

  赵志军代表区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说,区政府将以更高标准做好普法工作,并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落实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体制机制再创新、工作手段再强化、普法重点再突出,全力推动富阳“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评论
   第05版:资讯
   第06版:达夫弄·城市面孔
   第07版:达夫弄·城市面孔
   第08版:城事
   第09版:城事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乐学少年
强化法治理念 提升工作实效 推动“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再深化
做好“三篇文章” 发展“美丽经济”
三年内基本完成“污水零直排区”创建任务
施工和监理单位作出整改承诺
高质量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
富阳日报要闻02强化法治理念 提升工作实效 推动“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再深化 2018-09-14 2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