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10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东派出所民警上门 为场口行动不便老人办证
  本报讯(记者 陈凌 通讯员 何淑芬 汪洋)近日,城东派出所户籍窗口来了一位大伯,不好意思地询问:“民警同志,我哥哥身份证到期了,可是他行动不方便,我能帮他办吗?”

  “身份证是不能代办的,我们需要采集照片,请问您哥哥在哪里?我们可以上门帮他办证。”民警焦丽耐心回答。

  听到可以上门办证,大伯脸上闪过一丝喜悦,但转眼又不好意思地说:“上门办证啊,那算了,我哥哥住得比较远,不好意思麻烦你们,我下次再带他来吧。”大伯说完就要走。焦丽赶快拉住老伯,“没什么远不远的,您说在哪,我们有车,可以开过去的。最近天气这么热,您哥哥年纪也大了,我们跑一趟也方便的”。听焦丽这么说,大伯松了口气,如实告诉焦丽,他哥哥住在场口镇某敬老院。

  次日,焦丽带着协辅警赵静一同前往场口镇。到了敬老院,见老人有点紧张,焦丽便和他进行了简单交流,扶他到光线较好的位置坐好。经过多次努力,终于拍了一张满意的照片,并告知他,身份证办好后,可以通过邮寄方式寄到他手中。老人不禁感叹:“现在政策真是好呀,大热天,你们还特意大老远跑来,真是辛苦警察同志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时政
   第06版:时政
   第07版:春江两岸
   第08版:城事
   第09版:城事
   第10版:资讯
   第11版:达夫弄·记忆
   第12版:广告
   第13版:广告
   第14版:健康富阳
   第15版:红绿灯下
   第16版:富春民企
省水利厅厅长 来富调研水利工作
在打好硬仗中体现人大作为展现人大担当
勇担当争一流 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8年基层巡察 第三轮完成反馈
发挥优势履职尽责 全力助推快转型快融入
城东派出所民警上门 为场口行动不便老人办证
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发现问题300多条
房产交易 个税怎么缴纳最划算
富阳规划展示馆布展方案已经出炉
富阳日报要闻02城东派出所民警上门 为场口行动不便老人办证 2018-08-10 2 2018年08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