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7: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过磅后总重142.5吨,超限93.5吨,超限率190%
~~~过磅后总重142.5吨,超限93.5吨,超限率190%
~~~过磅后总重142.5吨,超限93.5吨,超限率190%
~~~过磅后总重142.5吨,超限93.5吨,超限率190%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阳查获“重量级”超限车
过磅后总重142.5吨,超限93.5吨,超限率190%
“破纪录”的超限运输车
“破纪录”货车的过磅记录
  记者 方梁 通讯员 蒋永兴

  昨日凌晨,区交通局路政、运政部门与交警部门联合执法、精准打击,成功查获10辆超限运输车辆,其中一辆总重142.5吨,打破了之前138吨的纪录,成为至今为止在富阳查获的最重超限车。

  昨日上午,记者在位于东图的富阳区320国道超限运输监测站里看到,近千平方米的空地已被数十辆大型运输车停得满满当当。工作人员说,这些车辆都是6月1日联合执法以来查获后等待处理的超限运输车。

  据介绍,富阳对于破坏路域环境、危害出行安全的超限超载、抛洒滴漏等公路违法行为一贯持高压态势。6月1日起,路政、运政、交警等部门推出了车辆超限超载整治常态化、制度化联合执法。截至昨日,不到两周时间,已经查获超限运输车辆57辆、抛洒滴漏污染公路车辆16辆,卸货2000多吨,成效显著。

  6月11日,联合执法人员对过境富阳的严重超限运输车辆展开针对性的打击行动,首先通过技术侦查手段及时掌握动态信息,了解到可能会有大量超限运输车辆于当晚进入富阳境内,便提前进行了布置。

  当晚23:00,违法车辆有了动静,执法人员根据行动方案,进入指定地点守候。由于违法车队有专人专车放哨,甚至跟踪执法车辆,为车队通风报信,执法人员特意将守候地点设置在比较偏远的地方,通过视频监控等方式掌握对方动向,以便算准时间,精准出击。

  凌晨2点左右,违法车辆开始进入富阳境内,粗略估算,竟然多达3支车队40多辆,均从桐庐方向驶往常绿方向。执法人员立即出动拦截,违法车队措手不及,纷纷在向后车报警的同时四散逃窜。执法人员分头截击,在19省道上官段成功截获5辆,人车并获,引导进入位于东图的富阳区超限超载监测站。另有5辆车逃入场口开发区,最后见无法逃脱,驾驶员锁车逃离,车辆也被执法人员牵引到超限超载监测站内停放。

  经过磅检测,这次查获的10辆重型运输车辆均超限100%以上。在场口开发区查获的5辆中,有一辆运输石粉的安徽牌照车辆,过磅后总重142.5吨,而其限重仅为49吨,超限93.5吨,超限率190%,一举打破之前138吨的纪录,成为至今为止在富阳查获的最重超限车。执法人员表示,接下来将依法对违法车辆进行处理,同时追查其余车辆,尤其是逃逸人员,这些车辆所涉及的人员和企业都将面临从严从重的顶格处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专题
   第06版:城事
   第07版:资讯
   第08版:春江两岸
富阳查获“重量级”超限车
活动早知道
妇科手术实现“无疤”
夏至临近 杨梅已红
富阳日报资讯07富阳查获“重量级”超限车 2018-06-13 2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