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9: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玩 万市青龙峡漂流邀你“激情飞堰,浪漫穿林”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徐韵 记者 王杰 通讯员 王莉)5月13日,2018浙江省漂流节暨杭州青龙峡启漂开幕式在万市举行。青龙峡漂流因方里村的青龙岗而得名,为原生态峡谷型冲堰漂流,全长3.2公里,总落差70米,最大冲堰差6.5米,沿途有“飞龙入海、水漫金山、水帘洞、蛟龙戏水、龙吟虎啸、飞龙在天、祥龙出头”等主题景观。漂道四周群山葱翠、古树葳蕤,两侧山势陡峭,深沟隧谷。漂流途中大部分时间处于树荫之下,对于喜爱漂流的女生来说,不用担心被晒黑。此外,大家在漂流中还可以领略“激情飞堰,浪漫穿林”的独特体验,晴天可欣赏蓝天白云,雨天则可领略周边山体的云海。

  开幕式后,青龙峡漂流景区开漂处还举行了颇具特色的化妆漂流。

  想去青龙峡漂流的市民,可以直接导航到万市镇方里村,购票热线:0571—63262222。在这里,大家还可以尝一尝高山西瓜,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瓜特别甜。远近闻名的三九山上常年云雾缭绕,500亩桃林结出的鲜桃,汁多味甜,目前即将成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时政
   第05版:巡察
   第06版:春江两岸
   第07版:城事
   第08版:城事
   第09版:资讯
   第10版:广告
   第11版:乐学少年
   第12版:教育
未办理的“老年卡”将送上门
今明两日 高温迎来“巅峰”
土生土长的“正宗”富阳人 这里在招募富阳方言发音人
临床急救技能赛一赛
静脉化疗有了新福音
好吃 洞桥镇喊你去采摘“深氧界”的蓝莓
“十佳”企业报赞一个
好玩 万市青龙峡漂流邀你“激情飞堰,浪漫穿林”
富阳日报资讯09好玩 万市青龙峡漂流邀你“激情飞堰,浪漫穿林” 2018-05-16 2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