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7: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兜里揣着农药欲轻生
  本报讯(记者 张柳静 通讯员 裘科慧)近日,新登派出所接到市民傅先生报警,说他的亲戚小单可能要“轻生”。

  “你是小单吗?我是新登派出所的民警。”

  “是的,你们找我干什么?”

  “你现在在哪里,听说你遇到了些不舒心的事情,我们是来帮助你的。”

  “我的事情你们管不了的,况且你们管得了我今天,管不了我明天。”电话就挂断了。

  新登派出所的民警徐林飞一次又一次拨打小单的电话,但他就是不肯说出自己的位置。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警方和报警人傅先生都着急起来,好在,他们最终在小单家附近找到了他,只见小单一个人坐在地上抽闷烟。

  通过对话,徐林飞得知小单和妻子小陈存在感情问题。傅先生告诉民警,小单有轻生行为也不是第一次了。

  在交谈过程中,徐林飞意外发现,小单的口袋里竟然还藏着两瓶农药。为避免他想不开,徐林飞将小单引导到派出所。“有什么问题我们坐下来好好协调解决,不要走极端路。”

  到了派出所后,徐林飞联系了小单的妻子小陈。两人见面后,小陈开始一个劲数落小单令她无法容忍的地方,而小单也一个劲表示会改正。小陈告诉民警,丈夫不止一次表示愿意改正,但事实上一直都没改,她已失望透了。在民警、亲戚苦口婆心地劝说和疏导下,小陈最终表示会再给小单一次机会。

  在临走时,徐林飞笑着对小单说:“你今天的事情我们管好了,以后有什么事情还是要找我们。”小单挠挠头也笑了:“多亏有你们,以后我不会有轻生念头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时政
   第05版:巡察
   第06版:春江两岸
   第07版:城事
   第08版:城事
   第09版:资讯
   第10版:广告
   第11版:乐学少年
   第12版:教育
一块块木板从天而降
一天查了一千多起交通违法
兜里揣着农药欲轻生
富阳日报城事07兜里揣着农药欲轻生 2018-05-16 2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