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6:春江两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守纪律 讲规矩 明责任 抓落实~~~
守纪律 讲规矩 明责任 抓落实~~~
守纪律 讲规矩 明责任 抓落实~~~
守纪律 讲规矩 明责任 抓落实~~~
守纪律 讲规矩 明责任 抓落实~~~
守纪律 讲规矩 明责任 抓落实~~~
守纪律 讲规矩 明责任 抓落实~~~
守纪律 讲规矩 明责任 抓落实~~~
守纪律 讲规矩 明责任 抓落实~~~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守纪律 讲规矩 明责任 抓落实
五大攻坚战助推环山发展
  记者 倪华华 王杰 通讯员 叶茜

  5月11日,环山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大会,全体乡干部、各村支两委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纪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对标乡村振兴,为实现“西南枢纽、秀美剡水、转型新星、幸福环山”这一目标吹响了冲锋号。

  会上,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舟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区纪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强调全乡上下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的要求,展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歇脚、不喘气,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规矩意识,督促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持之以恒常抓作风建设,提高越级信访处置能力,发挥巡察整改结果运用,提升能力加强自身建设,为环山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

  乡党委书记张洪与乡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签订了《2018年度环山乡党委领导班子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书》《2018年度环山乡各行政村党组织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立下军令状。

  针对“三看四态促转型”战斗再动员大会的七大攻坚硬战,结合环山实际,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汪如新在会上部署了今年环山乡要完成的五大攻坚行动,即环境大提升攻坚行动,紧抓国卫创建及无违建创建契机,开展小城镇建设,加快实施中埠村精品村建设,完成19省道线改下工程;经济发展攻坚行动,消除环三村集体经济薄弱村,加快实施186亩环山林场“海绵水田”工程,中埠村、环联村(陆墓)12亩宅基地复垦,诸佳坞村、中兴村、环一村等9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集体经济创收项目;民生保障攻坚行动,确保总投资约1000万元的307省道沿线节点公园路灯亮化工程、侯军坞休闲便道提升工程、陆墓畈水渠工程、危房改造等七件实事工程,总投资约8500余万元的48个村级民生项目按时完工;平安和谐攻坚行动,建立“日盘查、周分析、月处置”工作机制,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力争8月份完成重复越级信访化解工作;大党建提升攻坚行动,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细化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加大纪委监督、执纪力度。

  乡党委书记张洪说,党风廉政建设必须要紧扣“守纪律、讲规矩”六个字,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不碰红线,坚持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在认真上下功夫,要坚持领导带头,持之以恒的精神,从上下班抓起、从值班抓起、从会风会纪抓起,以铁的纪律要求自己。在舍得上下功夫,要学会在学习中反思、权衡舍得,树立“严管就是厚爱”“不管是失职”的理念,加强干部管理。在实事上下功夫,要坚定目标、深化责任,全力做好2018年各项实事工程。

  同时,为加快环山乡2018年度五大攻坚行动的推进,要深化责任意识、强化服务理念,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进一步压实责任,为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努力;要突出能力锻炼、提高个人水平,主动研读相关政策报告,向有经验的人学习、向群众学习;要完善制度建设、明确岗位职责,压实责任、紧抓落实,杜绝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杜绝“慵、懒、散”的工作态度,以适应“从严治党、从严执纪”的大环境,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任何工作都需要优良的、严格的作风作为保障,决不能“决心在嘴上、打算在会上、落实在纸上”。今年,环山乡的五大攻坚行动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大家要有紧迫感、责任感、危机感、使命感,要保持昂扬的斗志,打个漂亮的“翻身仗”,为努力实现“西南枢纽、秀美剡水、转型新星、幸福环山”而奋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时政
   第05版:巡察
   第06版:春江两岸
   第07版:城事
   第08版:城事
   第09版:资讯
   第10版:广告
   第11版:乐学少年
   第12版:教育
五大攻坚战助推环山发展
■东洲街道4处违建集中拆除
■鹿山街道5月文化活动嗨翻天
共建美丽胥口新家园
■胥口镇开展“百千万”志愿服务活动
■永昌镇百名母亲健行永昌大花园
让村民精神生活更充实
■常安镇贴心服务送母亲
■洞桥镇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
富阳日报春江两岸06五大攻坚战助推环山发展 2018-05-16 2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