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4:春江两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桐乡
着力补“短板” 固本强党建
  通讯员 俞程飞

  近日,新桐乡开展为期两天的党建业务培训活动,行政村两委干部,驻村指导员,村务工作者,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支部负责人等人员参加业务培训。 党建培训内容包含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及基层党建业务工作方面的课程,还组织学员到兄弟乡镇(街道)党建示范点学习考察。

  3月7日,新桐乡邀请区委党校老师和区纪委干部,为培训班学员作十九大精神宣讲和党风廉政教育。培训课老师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主题,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指出了当前农村党员干部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学员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新桐乡党委副书记方向荣和党委委员倪运琰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下一步,新桐乡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3月8日,新桐乡组织学员们先后前往富春街道拔山村、宵井村和场口镇东梓关村党建示范点进行参观考察,观看党建规范管理方式、成果展示,查阅学习党建工作基础台账及相关资料,了解学习文化阵地建设、便民中心建设、窗口服务等工作的新思路新做法,听取示范点负责人就党员干部管理、培训教育和党员干部发展等工作的经验介绍。

  通过培训学习、参观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等方面,学习和借鉴到了很多好的经验。新桐乡党委副书记方向荣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此次参观学习到的新经验、新想法,融入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管理工作中,进一步规范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创新思维,改进不足,补好短板,落实要求,切实抓细抓实党建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新桐乡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党建工作顺利开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城事
   第06版:资讯
   第07版:资讯
   第08版:城事
   第09版:城事
   第10版:达夫弄·悦览室
   第11版:关注全国两会
   第12版:教育
坚定发展方向 打好项目建设攻坚硬仗
这个三八节 秀出最美风采
融入大安顶 拥抱富春江
洞桥镇吹响八大攻坚行动战斗号角
着力补“短板” 固本强党建
富阳日报春江两岸04着力补“短板” 固本强党建 2018-03-14 2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