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10: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时代教育向美而行
  富阳区富春第二幼儿园   闻兰芳

  本次参加区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十九大集中轮训,使我深刻体会到:新时代的教育,应该向美而行。

  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包括“人人享有更好更公平的教育”,而“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就是我们幼儿教师的使命。向美而行是教育发展的目标, 是教育工作者追求的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起点,就是在幼儿阶段开始,逐渐树立对美的认识、追求和实践,培养道德情操高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美是一种境界,一种赏心悦目的安适,一种明镜和谐的幸福。师生和谐,满怀愉悦,校园才能真正芳香满溢,美意无限,才能真正“回归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

  作为党的教育事业的执行者,认真学习、领会、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 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有效提升教师业务能力。作为幼教工作者,我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自己的道德情操,展现新时期的红色娘子军风采,为建设富裕阳光的大都市新型城区履行好职责,让习总书记“教育从娃娃抓起”的指示在幼儿园能掷地有声地发出回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广告
   第06版:时政
   第08版:城事
   第09版:资讯
   第10版:教育
   第11版:公告
   第12版:专题
全区教育系统领导干部集中轮训
在融合中取得新的发展
“让党徽在平凡的岗位上闪光”
新时代教育向美而行
大力实施素质教育
走特色发展之路
让“孝”沁入孩子的心扉
打造院士文化品牌
富阳日报教育10新时代教育向美而行 2018-02-13 2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