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02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领导慰问“农商之爱博爱救助金”救助患者
  本报讯(记者 徐丽亚 通讯员 项丽婷 屠丽敏)昨日下午,副区长孙洁带领区红十字会、富阳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了两位“农商之爱博爱救助金”救助患者,了解他们术后恢复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严寒,过一个温暖的新年。

  孙洁一行首先前往鹳山社区,慰问半年前刚做了肝移植手术的患者陆军。陆军今年46岁,是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工人,妻子在富阳物美超市上班,两个女儿还在上学。陆军于2017年4月查出急性肝病,8月16日在浙一医院进行了肝移植手术,医疗费共110多万元,其中自费70多万元,目前负债50多万元。孙洁亲切地与陆军交谈,详细询问了术后恢复情况,送上了救助金和新年祝福,并嘱咐他要好好休养、早日康复。

  在富春街道方家井村华鸿飞家中,孙洁亲切询问了华鸿飞术后恢复情况和生活情况。1987年出生的华鸿飞是区供电公司的一名编外员工,于2017年9月在浙一医院被确诊急性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同年11月在省中医院进行造血干细胞亲属异体移植手术,花去医疗费30多万元。移植后,华洪飞家庭因无力承担每月2万元左右的抗排异治疗费用,只能让他自行在家隔离休养。目前,华洪飞的父亲下岗,女儿尚小,全家靠母亲与妻子的微薄收入艰难支撑。孙洁为他们送上粮油等生活用品与救助金,并鼓励华鸿飞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安心休养,早日康复,重新走上工作岗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拥抱富春江 拥抱大城市 拥抱新时代
   第05版:拥抱富春江 拥抱大城市 拥抱新时代
   第06版:城事
   第07版:资讯
   第08版:转型攻坚新征程 再战2018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富阳开展春节前 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区领导慰问“农商之爱博爱救助金”救助患者
区领导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富阳实现省内户口迁移一站式办理
鸿世电器与杭电 牵手校企产学研合作
富阳推出“十分钟网签服务新模式”
富阳日报要闻02区领导慰问“农商之爱博爱救助金”救助患者 2018-02-02 2 2018年02月0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