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10: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天太冷!大伙儿可要注意室内外温差~~~
天太冷!大伙儿可要注意室内外温差~~~
天太冷!大伙儿可要注意室内外温差~~~
天太冷!大伙儿可要注意室内外温差~~~
天太冷!大伙儿可要注意室内外温差~~~
天太冷!大伙儿可要注意室内外温差~~~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太冷!大伙儿可要注意室内外温差
一个上午,公交公司员工连救两人
  本报讯(见习记者 周晓露)1月8日,下着雨,室外气温又低,有两名乘坐公交车的乘客因车厢内外的温差大而晕厥,幸而公交车司机及时发现,采取急救措施,并以最快速度送往医院救治。

  到医院半个多小时的车程,殷师傅仅用了十几分钟

  早上7点多,殷振宇师傅驾驶的606公交车从客运南站开往区医疗中心。车辆行驶至富春江第一大桥中段时,车上有位女士突然晕倒在车厢里。

  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车上的乘客都慌了神,不知所措。殷师傅赶紧靠边停车,拉好手刹,打开双跳灯。有乘客拨打120急救电话,殷师傅有急救经验,马上将晕倒的女士平躺在车厢里,连续给她掐人中。两分钟后,这位乘客恢复了意识。

  经打听,殷师傅得知该乘客姓董,灵桥人,刚怀孕,当天是去医院产检的。清醒后的董女士表示仍然浑身无力。殷师傅将情况告知班组长,在征得车内乘客同意后,直接将公交车开到了区医疗中心。平时半个多小时的车程,这一趟车殷师傅仅用了一半的时间。

  到达医院后,殷师傅与两名热心的乘客一同将董女士送入急诊室。因为殷师傅还有工作,在通知家属后,他便离开了现场。

  事后,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联系了董女士的丈夫,他说董女士已无大碍,现已出院,“太感谢这位公交车师傅了,也谢谢其他乘客的帮助”。

  罗师傅:阿姨,你别急,车我慢慢开

  早上8点半左右,罗君师傅驾驶608路公交车经过金浦路公交站点。此时,上来两位六七十岁的阿姨,相互搀扶着坐在爱心座位上。车行驶不久,快到春城饭店公交站时,其中一位阿姨帮着另一位阿姨抚摸着胸口,罗师傅从后视镜中看到阿姨脸色不对劲。他大声喊道:“阿姨,你别急,车我慢慢开。你实在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

  谁也没料到,在二贸市场公交站时,身体感到不适的阿姨突然瘫倒在车厢里。罗师傅赶紧向班组长汇报,在征得乘客的同意后,将车开往区医疗中心。

  在开往医疗中心的路上,罗师傅从与瘫倒阿姨同行的阿姨口中,得知她姓喻,另一个姓胡,两人住在章家庙,原本打算去恩波公园锻炼身体。到医院门口时,胡阿姨呼吸了新鲜空气,缓过了神,她说自己没问题了,便与喻阿姨离开了。

  事后,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联系了胡阿姨的儿子,他表示胡阿姨当时没事,安全到了家,但家人还是不放心她的身体,后又去医院住院检查,感谢司机的帮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人大视窗
   第05版:政协之声
   第06版:要闻
   第08版:城事
   第09版:城事
   第10版:城事
   第11版:资讯
   第12版:教育
家里座机不通,独居老人很犯愁
市民点赞 跳水救人的付浙江
停了水,需要到几公里外去取水
一个上午,公交公司员工连救两人
桥下炊烟起,却是无奈人
“家门口的亚运会”儿童公益绘画大赛颁奖典礼本周日举行
富阳日报城事10一个上午,公交公司员工连救两人 2018-01-12 2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