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头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阳城区原514车站昨起停用
  本报讯(记者 方梁 通讯员 何淼军)昨日,城区原514车站内的最后两条线路进驻富阳公交站。至此,该站正式“清空”、停用。

  据悉,自1月1日富阳公交站正式启用后,原514车站内的公交线路陆续迁至富阳公交站,昨日之前只剩下富阳至杭州菩提寺路的314路和富阳至余杭的513路还在“坚守”。昨日起,这两条线路的富阳始发站也移至富阳公交站(除始发站外,线路及途经站点均不变)。至此,原514车站内的所有线路均已迁出。“清空”后,原514站暂停使用,而其位于金桥北路的出站道口也将于近日封闭,便于城际铁路的施工。

  此外,公交公司组织的60—69周岁老年人“公交优惠C卡”进社区办卡活动已于日前结束。如果老人未在社区办卡,可于1月15日后,携带身份证及一寸免冠彩照去客运西站、南站或富阳公交站的充值点办理,刷卡乘车享受9.1折优惠。需要提醒的是,之前网上流传的“‘公交优惠C卡’在杭州市范围内乘公交享受对折优惠”的说法有误,实际情况是在办卡充值时享受“50元起充,赠送同等金额”的优惠(一次性充值上限为275元),相当于享受了对折优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人大视窗
   第05版:政协之声
   第06版:要闻
   第08版:城事
   第09版:城事
   第10版:城事
   第11版:资讯
   第12版:教育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加快推动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加快走出产业转型城市转型新路
清华启迪协信科技城投资集团来富考察
天冷了 那些住桥洞的人 还好吗
·学习贯彻区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富阳城区原514车站昨起停用
富阳代表委员风采录
富阳日报头版01富阳城区原514车站昨起停用 2018-01-12 2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