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头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华启迪协信科技城投资集团来富考察
  本报讯(记者 李宇雯)昨日,清华启迪协信科技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富考察。区领导吴玉凤、丁永刚、杨俊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江南区块,踏看了灵桥镇罗山区块,并前往浙江春胜控股集团行政办公楼11楼鸟瞰春江造纸园区,听取富阳造纸制造业改造提升和江南新城产业发展、整体转型等情况。随后,考察团走访了金桥北路地铁沿线区块和秦望区块,了解富阳城市建设、空间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启迪控股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综合性大型企业,前身为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是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单位,也是首批国家现代服务业示范单位。公司旗下直接投资及控参股企业700多家,为全国首个资产过千亿的科技服务企业。启迪协信由启迪控股与协信控股实施“业务战略整合重组”成立,目前已形成科技城、科技谷、科技园、科技小镇四大产品线,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四大都市群,是清华产业在科技园投资运营的主要平台。

  考察团表示,富阳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文化荟萃,区位条件良好、交通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巨大,是杭州最具发展动能的新城区,也是杭州美景的“灵魂”所在。在前期初步对接中,富阳服务到位,合作诚意十足,接下来清华启迪协信将进一步深入考察富阳,加强沟通对接,认真研究适合启迪协信在富阳发展的功能、业态,尽快启动相关项目,实现双方首次合作。希望通过启迪协信和富阳的携手,共同推进富阳未来发展,使富阳山更清、水更秀、产业更新、城市更美。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玉凤说,去年以来,富阳下大决心推动产业业态、城乡形态、环境生态、党员干部精神状态转型,花大力气改善提升富阳发展软硬环境。尤其是在刚刚结束的区委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明确2018年将坚持“三看四态促转型”不动摇,坚定发展方向不回头,拥抱富春江、拥抱大都市、拥抱新时代,持续高质量打好转型攻坚硬仗,全力加快建设富裕阳光的大都市新型城区。可以说,富阳的未来值得期待。启迪协信作为清华产业在科技园投资运营的主要平台,品牌效应优异、产业资源丰富,资金实力雄厚,人才支撑强大,正是富阳发展所真正向往和需要的企业。希望清华启迪协信继续关心、关注富阳发展,深入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加快产业项目布局,共同推动富阳转型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人大视窗
   第05版:政协之声
   第06版:要闻
   第08版:城事
   第09版:城事
   第10版:城事
   第11版:资讯
   第12版:教育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加快推动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加快走出产业转型城市转型新路
清华启迪协信科技城投资集团来富考察
天冷了 那些住桥洞的人 还好吗
·学习贯彻区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富阳城区原514车站昨起停用
富阳代表委员风采录
富阳日报头版01清华启迪协信科技城投资集团来富考察 2018-01-12 2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