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11: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线路为富阳客运西站至常绿客运站
~~~线路为富阳客运西站至常绿客运站
~~~线路为富阳客运西站至常绿客运站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绿直达城区的公交车开通了
线路为富阳客运西站至常绿客运站
  本报讯(记者 方梁 通讯员 何淼军)昨日,常绿地区的群众终于迎来了期盼多年的一件大事,常绿直达富阳城区的公交车开通了,结束了往返常绿与城区之间需要转车的历史。

  本次开通的新线路为富阳客运西站至常绿客运站,线路走向为富阳客运西站—鹿山大道—蒋家村—中埠大桥—环山—龙门—盛村桥—常绿客运站,途经石板岭隧道,单趟运行时间为80分钟。始发站首末班时间为:富阳客运西站 6:00—17:30;常绿客运站6:00—16:40。

  这条线路的开通,对于常绿地区群众来说是个利好消息。区运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石板岭两侧的常绿和上官,客运班线均有民营车队经营,常绿线走的是经大黄岭至富阳客运南站,上官线走的是上官至富阳客运西站。由于常绿地区的管理职能机构大多设在龙门区域,如派出所、供电所等,常绿群众如果要去龙门办事,除非自驾,不然就要乘坐客运车辆先到南站,再转车到西站,然后转车到龙门,非常不方便。石板岭隧道建成通车后,运管部门多次协调沟通,希望能开通常绿经该隧道直达城区的班线,但由于两地车队的利益冲突,方案一直无法达成一致。如今,富阳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农村客运班线全部收归国有,这一问题便迎刃而解了。

  常绿至富阳城区公交线路的开通,受到了常绿群众的欢迎和赞扬。昨天,一位退休老干部章宝福专门给记者发来一条微信,称赞政府的这一民生举措是“常绿人民的福音”。他在微信里写道:“十年梦想终成真,从此出行不用愁。改革春风暖人心,政府主导行新政。实行公交一体化,山乡人民怀感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人大视窗
   第05版:政协之声
   第06版:要闻
   第08版:城事
   第09版:城事
   第10版:城事
   第11版:资讯
   第12版:教育
常绿直达城区的公交车开通了
下周迎来新一轮阴雨
今后“刷脸”即可办税
富阳日报资讯11常绿直达城区的公交车开通了 2018-01-12 2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