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6: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雨散云渐开
深秋光影(天气拍客 蒋万炯/摄)
  本报讯(记者 胡红吉)在一波又一波的冷空气“撮合”下,秋季和冬季开始“无缝对接”,两个季节的界线变得模糊。而对于我们来说,傍晚5点不到天就变黑,这意味一年中的寒冷时节已经来临了。

  昨天,雨水与冷空气合作,把富阳切回了“湿冷”模式。这场雨下了整整一天,各个乡镇(街道)普遍出现了中雨及以上的降水,雨幕弥漫,湿冷异常。

  今明两天,随着冷空气持续扩散南下,气温还将缓慢下降。气象部门提醒,这次冷空气造成的降温幅度不是太大,但由于富阳前期温度就不高,所以未来几天早晚还是比较冷,最低7—8℃,山区更低,并伴有偏北大风,大家要做好保暖措施。

  天况来看,今天雨水散去,转为阴天。周五、周六天况转好,以多云为主,周日可能又有一次弱降雨。趁着这次雨歇过程,农户要抓紧时间,将尚未播种的小麦抓及时播种,尚未移栽的油菜及时移栽,避免延误农时。

  中长期预报显示,12月5日开始,还有一轮冷空气影响,强度更强,降温更厉害,富阳的总体气温还将再下一个台阶。小伙伴们在“双11”购买的厚冬衣说不定马上能派上用场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时政
   第06版:城事
   第07版:城事
   第08版:资讯
   第09版:资讯
   第10版:达夫弄·文化看台
   第11版:广告
   第12版:评论
自称“凤凰卫视记者” 东洲男子骗得350多万元
富阳区“最美养老护理员” 评选结果揭晓
和老婆吵架 想不开要跳楼
戒指卡手指数天无法取下
雨散云渐开
艾滋病防治宣传走进职教中心
富阳日报城事06雨散云渐开 2017-11-30 2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