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7:乐学少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的多功能机器人朋友
  富春八小 三(2)班 徐一 指导老师:方露

  假如我有一个机器人朋友,我要让它帮助贫困山区修好路,让老百姓的山货能顺利卖出去,也能让山区的小朋友们多睡一会,不用再凌晨三四点钟就起床翻山越岭去上学。

  假如我有一个机器人朋友 ,我要让它以百米速度飞奔,把街道上的垃圾通通打扫干净,把我们的家园打造成一尘不染的绿色天堂。

  假如我有一个机器人朋友,我要让它变成消防员,去帮助消防员叔叔一起灭火,把遇难者给救出来,避免消防员叔叔的伤亡。

  假如我有一个机器人朋友,我要让它帮我变出一对翅膀,去看那美丽嫦娥和月兔,并摘下一颗闪闪发亮的星星下来,给小伙伴欣赏。

  假如我有一个机器人朋友,我要让它帮助交警。烈日炎炎的夏天,交警叔叔在马路上指挥交通,往往衣服上就像是被水洗了一样湿,那全是汗。机器人就会去帮助交警叔叔指挥交通,这样交警就不会太累了。

  假如我有一个机器人朋友,我会让它在上学的时候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每次妈妈上班回来就已经腰酸背痛了,还要做家务,真是太辛苦了。如果,机器人能帮妈妈做家务,妈妈就可以轻松很多,也可以安心做晚饭了。

  “叮铃铃”,起床的闹钟响了,我这才醒悟过来,哦,原来是一场梦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时政
   第06版:城事
   第07版:乐学少年
   第08版:资讯
   第09版:达夫弄·醇文学
   第10版:教育
   第11版:富阳金融
   第12版:专题
假如我有一个机器人朋友(二)
奶奶的“新孙女”
有你,真好!
我的多功能机器人朋友
书籍机器人朋友
假如我有一个机器人朋友
我的机器人朋友——“敏慧”
萝莉
虚幻朋友——机器人特格
下期话题:
富阳日报乐学少年07我的多功能机器人朋友 2017-11-14 2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