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4:春江两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洞桥镇
  宣传十九大 曲艺走乡村

  本报讯 (通讯员 倪鹿华)日前,一场由省文联主办、省曲艺家协会和区文联共同承办、洞桥镇洞桥村协办的“宣传十九大、曲艺走乡村”——“我心中的党”专场演出,在洞桥镇洞桥村文化广场上举行。这也是省文联和省曲艺家协会组织的“宣传十九大、曲艺走乡村”活动的首场演出。

  著名莲花落演唱艺术家翁仁康等一批知名演员,为当地观众献上了莲花落、滑稽双簧等节目,当地数十位文艺爱好者也同台献演。经过2个多小时的演出,现场观众饱享了一次文化大餐,同时也真切领悟了党的十九大所提出的一系列新战略、新目标、新举措。

  统战部巡查葛溪水质

  本报讯 (通讯员 周富军)为进一步推进“五水共治”工作,履行河长制职责,全面查找河道治理、保洁中的短板,近日,区委统战部一行人到葛溪洞桥段开展巡查活动。

  巡查人员踏看了葛溪洞桥段水质,并复查前一次暗访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询问葛溪水质治理难点,听取新登、胥口、洞桥、万市四镇对葛溪的治理情况介绍,肯定了前期整治取得的明显成效。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结合现场踏看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下一步工作,区委统战部建立了统一战线“同心河”工作制度,农工党富阳区基层委、民建富阳区支部、民盟富阳区基层委、致公党富阳区支部分别结对参与,发挥统战团体优势,共同推动葛溪“美丽河道”的建设进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时政
   第06版:城事
   第07版:乐学少年
   第08版:资讯
   第09版:达夫弄·醇文学
   第10版:教育
   第11版:富阳金融
   第12版:专题
画好“同心圆” 共建“三美”东洲
■鹿山街道践行十九大 党代表在行动
■新登镇人大代表视察拆迁安置房建设
■永昌镇为外地员工免费体检
■常安镇扎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环山乡开展地质灾害点整治竣工验收
“小板凳”宣讲大道理
■洞桥镇
富阳日报春江两岸04■洞桥镇 2017-11-14 2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