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4:春江两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渌渚镇组建宣讲队~~~
渌渚镇组建宣讲队~~~
渌渚镇组建宣讲队~~~
渌渚镇组建宣讲队~~~
渌渚镇组建宣讲队~~~
渌渚镇组建宣讲队~~~
渌渚镇组建宣讲队~~~
渌渚镇组建宣讲队~~~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渌渚镇组建宣讲队
“小板凳”宣讲大道理
  通讯员 林波

  为了进一步加大理论进基层力度,坚持小载体宣讲大道理理念,11月10日上午,渌渚镇首支“小板凳”宣讲队正式成立。

  首批成员由56名镇级党代表和6名莲桥村巾帼党支部党员组成,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以及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宣传到最基层最广大群众当中。

  成立大会上,62名宣讲队成员都拿到了宣讲“四件套”:十九大报告关键词学习卡、宣讲日记本、印有本人照片的工作证和一支笔,让所有宣讲队员带着政策资料下村、带着意见建议回镇。全镇4585户家庭划分为56个宣讲区块,由这些宣讲队员进行点对点联系服务,实现宣讲农户全面覆盖。

  镇党委副书记李群锋向宣讲队成员提出“三个知晓”的要求:一是要知晓成立宣讲队是宣讲十九大精神的需要,也是党代表联系农户的需要;二是要知晓宣讲的内容,宣讲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取得的伟大成果以及与“三农”相关的内容条款;三是要知晓怎么做,当好宣讲者、实践者、引领者,促进形势政策入耳入脑入心,使各项政策在基层得到贯彻落实。

  据悉,62名宣讲队员,绝大多数是村里土生土长的村干部、老党员、老干部,通过进村入户,既讲“普通话”又讲“地方话”,把宣讲理论政策与宣讲身边人身边事结合起来,以拉家常的形式,深入农家小院、健身休闲场所、村口田间地头等地开展宣讲,突出短、平、快,让群众坐得住、听得进、乐于接受。

  新闻链接:

  开展系列活动 学习十九大 争当孝善先锋

  为进一步提升渌渚镇党代表的自身素质、履职能力,镇党委组织辖区内的56名党代表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十九大、争当孝善先锋代表”活动。

  10月17日,组织党代表参加“访孝星、弘孝道”活动,慰问辖区内的16名孝星代表。 

  10月30日,组织党代表参加富阳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授牌,参观周雄纪念馆,感受孝文化。 

  10月25日-30日,面向党代表开展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征文活动,收到心得体会35篇。 

  11月10日,面向党代表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56名党代表认领“微心愿”54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时政
   第06版:城事
   第07版:乐学少年
   第08版:资讯
   第09版:达夫弄·醇文学
   第10版:教育
   第11版:富阳金融
   第12版:专题
画好“同心圆” 共建“三美”东洲
■鹿山街道践行十九大 党代表在行动
■新登镇人大代表视察拆迁安置房建设
■永昌镇为外地员工免费体检
■常安镇扎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环山乡开展地质灾害点整治竣工验收
“小板凳”宣讲大道理
■洞桥镇
富阳日报春江两岸04“小板凳”宣讲大道理 2017-11-14 2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